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永图建议增加海南地产商业综合体项目

海口晚报   2013-12-25 09:25

[摘要] “龙永图看改革——昌建·逸海国际广场中国经济改革论坛”日前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认为,海南房地产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建议海南开发企业要提高服务理念,增加人们的日常度假需求,打造品质地产。

“龙永图看改革——昌建·逸海国际广场中国经济改革论坛”日前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认为,海南房地产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建议海南开发企业要提高服务理念,增加人们的日常度假需求,打造品质地产。

论坛上,龙永图直切“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前景”的主题。针对中国当前经济形势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和经济转型速度加快两大主要特点,龙永图深入分析了两大经济形势背后原因及发展趋势。他从政府行政体制改革、产品及服务质量、人才培养、关注企业内部关系构建等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建议企业家在三中全会“稳中求进”的方向下进行企业内部改革。

在海南房地产发展趋势方面,龙永图认为,目前海南房地产平稳发展,服务水平也逐年提高,但是总体上还与国际发达地区的旅游度假服务接待水平有一定的差距。在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方面,龙永图认为,我们首先提高服务理念,重塑服务意识,改善海南度假形象,不能让一些不良现象毁了海南的度假形象。其次要合理规划服务配套,增加人们的日常度假需求,比如养生需求、医疗需求、娱乐需求、运动需求等。此外,要加大人才培养和交流。他建议海南多建立高端服务人才的教育机构,提高培养服务水平,这也是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的核心人力要素。谈到国际旅游岛未来发展,龙永图强调必须好好保护海南的生态环境。他希望海南加强旅游设施配套,服务标准上要与国际水平接轨,让我们的国人能够在自己的国土享受的旅游环境和服务。

在部分城市雾霾严峻的环境下,龙永图认为海南房地产前景广阔。他以逸海国际广场为例,作为海口第二办公区滨海商务综合体,该项目集商务办公、旅游度假、购物休闲为一体,对未来城市配套产生积极影响。建议海南开发企业在提升建设质量的同时,衍生一些相关配套服务,尤其是新增一些商业综合体项目,这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产物。

 延伸阅读:

海南部分地区农地租金18年涨20倍

海南港航马村中心港区正式开港 总投资17亿元

三亚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3.6亿受益人群1180户

占用市政路地 三亚槟榔河项目地23栋违建被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