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计划投资10.2亿元建设城市配送体系

海口网   2013-12-30 09:47

[摘要] 经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审定,海口近日成功入选全国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城市,今年获得中央财政4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市商务局、市财政局29日下发通知,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共同配送试点项目。

经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审定,海口近日成功入选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城市,今年获得中央财政4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市商务局、市财政局29日下发通知,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共同配送试点项目。

此次征集要求相关企业能够满足市场应急保障,对城市共同配送试点项目建设有明确规划和措施,符合资金支持的内容及方向。征集范围包括:重点物流园区城市共同配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物流园区和商贸仓储基地建设城市配送公共服务大厅的设施建设;符合物流业发展规划的具有采购、集货、分拣、储存、理货、加工、送货、信息处理等一体化服务功能的物流园区建设或技术改造;商贸物流仓储企业应用标准化配送设施和标准化托盘共用系统,建立货物生产、包装、装卸、集配、运输的全过程标准化管理等。申请试点企业,可登录该局网站www.hksw.gov.cn。

海口市2013年—2015年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10.2亿元,其中2013年中央财政补贴资金4000万元。海口市按省内要求进行资金配套,其余资金由企业自筹,政府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延伸阅读:

海口基准地价更新评估验收 住宅用地均价涨215%

海口推进村庄规划编制 503个自然村通过评审!

海口最美违建被强拆 福安市场火车违建成回忆

打违观察:秀英如何"啃"掉海口最硬违建"骨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