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佳士得齐聚金手指太阳谷 论剑艺术品投资在中国

房天下  2014-01-06 11:00

[摘要] 2014年开年之际,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承办,海南昊天艺术博物馆、海南民办博物馆协会协办的“海南昊天艺术博物馆揭幕仪式暨海南民营博物馆协会成立大会”在海南兴隆金手指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开年之际,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承办,海南昊天艺术博物馆、海南民办博物馆协会协办的“海南昊天艺术博物馆揭幕仪式暨海南民营博物馆协会成立大会”在海南兴隆金手指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隆重举行。当天盛况空前,高朋满座,近2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大会还邀请到了代表中国艺术品收藏界的水平的拍卖行嘉宾和专家:保利拍卖董事总经理赵旭、佳士得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蔡金青、東正拍卖董事长郑建生、上海天物馆馆长钱伟鹏、台湾嘉记宝石公司CEO林嘉瑞五位嘉宾,共同巅峰论剑艺术品投资在中国。

活动当天,保利拍卖董事总经理赵旭、佳士得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蔡金青、東正拍卖董事长郑建生、上海天物馆馆长钱伟鹏、台湾嘉记宝石公司CEO林嘉瑞、海南十多家名间博物馆代表、二十多家媒体等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艺术文化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的新里程碑——海南昊天艺术博物馆揭牌仪式及海南省民办博物馆协会揭牌之后,在海南民办博物馆协会理事长许尚龙先生的主持下,一场“艺术品投资在中国”的论坛开始展开激烈的讨论。到场的五位嘉宾从各自的收藏经历、拍卖经营、海外经历等各个方面深度剖析了中国的艺术品投资状况。

海南省市领导、APEC企业家、民办博物馆代表、二十多家媒体近200人参加“艺术品投资在中国”巅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