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产热催生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

三亚日报  2014-01-10 09:12

[摘要] 按照传统的购房方式,购房者需要一个售楼部一个售楼部的转,既费时又很辛苦。1月8日,三亚房地产市场出现一种新的购房交易平台:从以往的“专卖店”变成“大卖场”的一站式购房“超市”。在购房“超市”里,购房者不仅可以一站式观看多种多样的楼盘,节约大量时间,同时还能享受团购优惠价,真正实现省心快捷与优惠便利。

按照传统的购房方式,购房者需要一个售楼部一个售楼部的转,既费时又很辛苦。1月8日,三亚房地产市场出现一种新的购房交易平台:从以往的“专卖店”变成“大卖场”的一站式购房“超市”。在购房“超市”里,购房者不仅可以一站式观看多种多样的楼盘,节约大量时间,同时还能享受团购优惠价,真正实现省心快捷与优惠便利。

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应运而生

如今,购房者在三亚买房,不用再跑遍整个海南岛,而在三亚就可以买到中意的房子,就像平时买菜一样,在超市里东挑西拣,看中哪个就买哪个。将全部楼盘信息和实景体验搬进“超市”,让购房者进行“一站式”选择,既便捷又有趣。

去年12月,来自河北唐山的刘女士是第三次来海南了,两年前她和家人来海南旅游就喜欢上了这里新鲜的空气和温暖的气候,所以她第二次来到海南想为自己选购一套养老房。她从海口开始,然后沿着东线的文昌、琼海、陵水一直看到三亚,大大小小的楼盘看了三十多家,整个过程非常劳累,由于距离和手续复杂等原因刘女士花了十多天也没有买到房。

听朋友说,三亚现在有一站式房展超市,不用东奔西跑就可以看遍全海南的房子,方便而且省心,所以刘女士再一次来到三亚,这一次她在亿安地产大东海营销中心花了一天的时间就看了十多个楼盘,从中挑选了5家中意的仔细了解并到现场看房,三天的时间她就买到了自己中意的房子。

业内人士表示,在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购房者如果想在海南买房,不用再跑遍整个海南岛,在三亚就可以买到中意的房子。在这种市场需求下,在三亚成立一个海南房地产销售平台十分必要。

1月8日, 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优格美海南精品楼盘展销中心便应运而生。

快捷便利看房体验满足多元需求

优格美海南精品楼盘展销中心负责人栾岚认为,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是把过去单一分散的房地产市场进行组合集聚,并配套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让购房者能够在一个地方就逛遍多个楼盘,有多种选择性。她说,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就是房产界的“国美”、“苏宁”,海南房地产应该从以前的“专卖店”转型成“大卖场”。

与此同时,在一站式购房交易平台内,房产销售公司还为购房者提供全海南的平价超值楼盘,包括提供前期团购、特别优惠、尾盘等各种实惠,为消费者带来快捷便利的看房体验,满足多元需求。

 延伸阅读:

郑州"候鸟"海南过冬 "过冬经济"成海南房产一大亮点

罗保铭:防止房地产资源贱卖 优化海南房产

因为温暖阳光美丽大海 重庆市民青睐海南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