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棕榈滩超值推荐:小户型的大享受

————三亚精极60平米阳光两居置业宝典

房天下  2014-01-13 14:58

[摘要] 在笔者为期三天的市场走访中,分别以功能性、空间感、采光度、细节化以及整体配套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评分,而在众多楼盘中,三亚棕榈滩的精致60平米阳光两居在各项评分中较高,居住所需的全功能空间,不负您的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珍爱生命,远离雾霾”,受多地恶略天气的影响,三亚在人们眼中再次炙手可热起来,人们对健康呼吸、自然环境的追求更为执着,刚需度假置业的市场快速膨胀起来。虽然2013年的国八条绕道海南,但限购令依然是主导三亚市场的根本,所以对于很多外地置业客而言,全款购房仍是主要交易形式。那么,考虑异地置业成本,小户型房源的低总价优势成为备受青睐的焦点。

从国际旅游岛的投资热到雾霾催生的海南驻居热,小户型置业的再度风靡有着实质性的改变。虽然都对较低成本置业有着鲜明的倾向,但前者只关注价值增长的空间以及未来的计算,相比较而言,当前市场受北方气候印象,对于居住环境以及户型的舒适度、功能更的健全性,更为重视及关注。

那么,如何在三亚选择一款真正高性价比的舒适小宅邸,如何真正能在三亚享受真实的惬意生活?笔者有针对性的走访了多个具有小户型的楼盘,综合性对比,为置业者找到物有所值的归属。

在三亚小户型市场,60平米左右的房源是个不容忽视的焦点,不大不小的空间承载,能够兼顾舒适以及总价的性价比优势,成为60平米房源走俏市场的根本缘由。

在走访中,笔者发现,60平米房源一般分为两大阵垒,一种是侧重于夸张度假感的60平米一居,该类型的房源更重视居室内外的视线交流,大多在阳台、客厅等空间做文章,比较适合个人或者两人的短期度假居住,如果想要在三亚度过一段时间较长的生活时光,或三口以上的家庭结构度假,功能层面会显得颇为淡薄。

除此之外,也有相当一部分楼盘为了增加产品的功能性格吸引力,在60平米的空间里规划出两居的功能,增加了家庭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但因为追求利益或其他原因,大部分60平米两居室的设计在舒适性能上的表现不足,要么过于狭长,要么为了增加可售面积,在朝向以及开窗设计或餐厨的功能上牺牲了很多。

毫无疑问,对于刚需度假置业市场而言,60平米的两居,因为功能承载力更强,是更为稳妥的选择,无论是两代同堂结构的家庭化度假,或是两个小家庭的短期假日,或是老人长居子女偶住的养老住宅等等,都有较为游刃有余的空间。那么,舒适度就成为“60”市场PK的焦点。

在笔者为期三天的市场走访中,分别以功能性、空间感、采光度、细节化以及整体配套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评分,而在众多楼盘中,三亚棕榈滩的精致60平米阳光两居在各项评分中较高,居住所需的全功能空间,不负您的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首先,从功能性角度而言,60平米的两居都具有较强的承载力。但结合空间感来看,棕榈滩60平米两居更显得豁然舒适。作为三亚城央的湾区大盘,棕榈滩的高得房率一直是受市场青睐的优势,而在其60平米的小户型设计中,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空间使用率,为居住享受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可能,餐厨、卫浴、客厅、主卧、多功能厅、双阳台等各项功能空间一应俱全,且不嫌狭促。

其次,从采光度来说,棕榈滩的60户型大多都是向南的阳光朝向,全落地窗设计更是为居室赢得了更多的自然光线以及风景视觉。更难能可得的是,棕榈滩户型的开窗幅度也比一般户型显得略宽些,几乎占据了整面墙,也许只是几公分的差距,但呈现的视野感官却有着实质性的差别。

再有,从细节来说,很多小户型为了功能的全面性,忽略了很多人性化细节上的雕琢。而棕榈滩在这方面依然保持着较为精细的用心,比如说动静分区设计,对小户型来说,实在难得;比如说主卧超大窗景的270°视野设计;比如说卧室设计远离电梯筒,保证更为安静无扰的睡眠;再比如说卫浴,也能保持大户型所具有的干湿分离的舒适性。在技术层面,棕榈滩也融入更多的细节雕琢,采用外隔热系统、自遮阳系统、多联机空调与太阳能供热等多重人性化设计,应对三亚气候变化,成就高度舒适的生活享受。

最重要的,棕榈滩7000亩城央海湾溪谷的庞大建制,为其精致的全功能60平米阳光两居,提供了其他项目难以攀比的实力平台。

便捷纵横三亚的城央核心位置,三亚中轴线榆亚大道等五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周边,未来价值辐射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等多个主力湾区。社区私享的18洞滨湖高尔夫果岭、1600亩全业态风情商业小镇,在城央繁华之上,可以为业主提供更为集中的一站式生活享受。

最值得关注的是,棕榈滩全功能60平米阳光两居,主要集中在项目四大版图的溪谷区,是最靠近600亩红树林的居住所在,对于逃避雾霾追求自由呼吸的置业选择而言,还有什么比近邻一片珍稀的红树山林湖泽更健康自然的生活吗?

据了解,目前棕榈滩开盘一周年暨新春特惠季正在进行中,入手三亚精品小户型,正是“马”上行动的时机!

 延伸阅读:

三亚棕榈滩一期非毛坯度假公寓准现房即将绽放

棕榈滩邀您晒暖儿三亚 温暖冬季的不只是艳阳

三亚棕榈滩卓然品质 只靠双眼无法触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