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候鸟"助推海南楼市成交 开发商全力迎春节旺季

————昨日(21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1-22 09:30

[摘要] 转眼已经步入1月下旬,大批“候鸟”入到过冬,为海南楼市成交推波助澜,而开发商借借春节这个时期不断推出新盘,全力迎合春节旺季。

转眼已经步入1月下旬,大批“候鸟”入到过冬,为海南楼市成交推波助澜,而开发商借借春节这个时期不断推出新盘,全力迎合春节旺季。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1月第3周(1月13日——19日)三亚商品房签约380套,环比1月第2周(370套)上涨2.70%;签约面积33650.98平方米,环比1月第2周(36133.82平方米)下跌6.87%;签约住宅均价22030.94元/平,环比1月第2周(21851.95元/平)上涨0.82%。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1月第3周三亚楼市量价齐升 销量持续走"俏"

时下是海南旅游旺季,看房潮正一波接一波。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岛实时热门门的旅游城市之一,旺季现象更是明显。从去年10月份开始,随着北方雾霾天气加重,来三亚“清肺”又再一次从侧面推动了三亚的旅游和楼市旺季。跨入2014年的三亚楼市一路走来表现良好,房企针对年前三亚楼市旺季也是卯足劲推出优惠活动,也有房企走“曲线救国”的路线,开展感恩回馈活动吸引意向客户群,争抢2014年三亚楼市。

保亭槟榔谷二期开业 台湾民俗文化馆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