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大佬新年聚首 探索2014三亚楼市新价值

——2014三亚房天下大话地产权威发布

房天下  2014-01-22 16:53

[摘要] 探索楼市新价值,展望市场新动向,“竞争•机遇•梦想”2014三亚房天下大话地产,将于1月23日在山湖湾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三亚房天下独家主办,特邀三亚地产界最具代表性的10多位开发商大佬,共话三亚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

探索楼市新价值,展望市场新动向,“竞争•机遇•梦想”2014三亚房天下大话地产,将于1月23日在山湖湾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三亚房天下主办,特邀三亚地产界代表性的10多位开发商大佬,以专业的视角、多元的文化、深入浅出的语言,共话三亚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

2013已然远去,但楼市调控的基调仍在延续。2014悄然而至,我们面对的将是怎样的市场?相较于2012年,去年三亚楼市仍处于稳健发展的态势。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三亚楼市成交16394套,同比2012年10829套上涨51.39%,成交均价为26983.20元/平米,同比下降3.8%。部分业内人士认为2013年三亚楼市成交量的上涨与年度供应量提高有关系,但是成交均价的下降是否因楼市调控效果的显现,值得进一步探讨。

房地产调控持续10年,房价依然居高不下,“马上有房”依然是国人最迫切的愿望。如何建立长效的楼市调控机制,如何搭建起多元多层次的住房供应体系,如何实现经济增长和人人住有所居的共赢,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依然摆在每个人面前。2013年底,深圳、北京、上海等地纷纷出台了楼市调控细则,但都中途夭折。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房地产调控”三缄其口,更加重了市场的观望情绪。2014,楼市进入前所未有的政策空档期,,年初,10余家上市房企集中在一线拿地,出手阔绰,这些信号,似乎都在暗示今年的楼市依然大有所为。

2013年末,冯氏贺岁片《私人定制》、内地最火电视选秀《中国好声三亚》引爆全民狂欢,三亚这个盛产美景、豪宅的旅游城市又多了新的头衔,一跃成为国内外影视剧追捧的外景拍摄基地。搭载影视产业的顺风车,三亚楼市在众多热点事件中开局,是机遇也是挑战,2014谁与争锋,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2014年春节淡季信贷环境从紧 楼市成交回落

业内:今年楼市调控 更重分类指导

北京楼市"限价令"松动 两高端盘获预售

楼市库存量明显增加 部分三四线城市面临崩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