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旅游地产春节开年红 领旺全国新春楼市

房天下  2014-02-11 11:24

[摘要] 在旅游地产市场最具竞争力的雅居乐地产,在新春销售“黄金季”中,再度大有斩获。借势新春旅游旺季、海南、云南等地畅旺旅游市场环境,来自海南、云南等地的销售捷报显示,雅居乐地产旅游地产春节共接待了超十万客户,仅海南省两大项目,销售超过6亿。

在旅游地产市场竞争力的雅居乐地产,在新春销售“黄金季”中,再度大有斩获。借势新春旅游旺季、海南、云南等地畅旺旅游市场环境,来自海南、云南等地的销售捷报显示,雅居乐地产旅游地产春节共接待了超十万客户,仅海南省两大项目,销售超过6亿。

与此同时,雅居乐布局在广东、江苏主要城市周边近郊及高端项目,也创造了惊喜的业绩,成交在当地市场遥遥领先。另据悉,尽管假期结束,但项目旺销势头依然持续。

据透露,雅居乐地产将乘胜追击旅游地产销售旺季,2月底启动“雅居乐中国旅游地产巡展”,推广包括海南清水湾、海南月亮湾、云南原乡、云南瑞丽国际花园、中山凯茵又一城、惠州白鹭湖在内多个项目。据悉,巡展首站将于3月初在广州举行。

主动出击新春市场

销售速度堪比“金九银十”

在旅游地产销售旺季,雅居乐地产再度主动迎战新春市场,占据市场制高点。新春期间,海南、云南成为访客到访最火爆的省份。市场利好带动雅居乐旗下海南、云南旅游地产项目到访量大幅飙升;据统计,春节期间,雅居乐旗下多个旅游地产项目接待了各地超十万客户。

在海南,刚夺得去年大三亚区域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的海南清水湾,新春期间总成交达6亿,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同比增长30%,假日销售金额甚至超过一些同类项目全年业绩。去年12月首度亮相的月亮湾更以6300万的业绩,一跃成为大海口区域销售明星。

按照产品去化的日均速度,新春俨然成为了雅居乐销售中又一个“金九银十”。

大手笔打造新春品牌活动

勇夺马年销售头彩

成功的大活动运作,可谓是雅居乐旅游地产今年新春开门红制胜法宝。在海南、云南、广东、南京等地,雅居乐大手笔投入打造的品牌活动,早已突破了常规暖场活动的思维。

清水湾德国慕尼黑沙滩啤酒节,已经成为海南继蓝天、沙滩和大海后,又一个时尚标签。今年举行的第二届的德国慕尼黑沙滩啤酒节,在引进最有特色的德国啤酒基础上,更融汇烟花汇演、摇滚音乐、万人春晚等元素,不少来访抵达三亚后,直奔清水湾12公里海岸。

在云南腾冲,云南原乡打破把活动主场定格楼盘的做法,与腾冲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腾冲花海节,将活动的范围从楼盘扩散至各个景区。花海节已经搅动新一波云南热,成为昆明、丽江后,云南接待旅客最繁忙的地区。据悉,从节前起到元宵,飞往腾冲的机票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大部分航班,几乎成为花海节“包机”;部分旅客更采用自驾形式前往,原乡的停车场上,粤A、浙A、川A等各地车牌,比比皆是。

供不应求催涨短租回报

业主“回家看看”再购成潮

在新春成交中,业主再购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雅居乐旅游地产物业的兑现,是业主坚定再购的重要原因。除了房价上涨外,房屋短租回报获利则更为直接。新年前夕,海南清水湾、惠州白鹭湖、中山凯茵新城、凯茵又一城等具有度假功能的项目,短租房供不应求,租金随之水涨船高。

节假日期间,由于清水湾每日接待啤酒节过万人流,尽管价格攀升,湾区短租房一直处于饱和状态,由业主委托机构管理的住宅,两房租金上扬至2000元/晚、三房租金更达3000元/晚。

短途度假升温

近郊大盘丁财两旺

而除了海南、云南两大旅游置业目的地,雅居乐布局大城市周边的近郊度假物业,亦利用新春节点,抢占马年销售先机。据统计,雅居乐旗下多城住宅项目成交畅旺,广州小院流溪更一举夺得广州春节楼市网签套数、成交金额“双料”;惠州白鹭湖亦再度领冠惠州市场。

令人意外的是,南京地区新兴的近郊置业热潮已经带动雅居乐全新盘。据悉,今年首度开放销售中心的雅居乐高淳项目,新春伊始已吸引南京市民前往参观咨询。

 延伸阅读:

78亿再夺魁! 雅居乐清水湾"五连冠"

"亿哥亿姐"扎堆雅居乐清水湾 轰动楼市

雅居乐清水湾第二届德国慕尼黑沙滩啤酒狂欢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