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海南房地产计划投资1200亿

三亚日报  2014-02-24 10:28

[摘要] 记者从省住建厅官网发布的信息了解到,1月10日下午,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记者了解到,2013年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量首次分别突破千亿元和千万平方米大关,建筑业总产值预计完成315亿元。

记者从省住建厅官网发布的信息了解到,1月10日下午,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记者了解到,2013年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量首次分别突破千亿元和千万平方米大关,建筑业总产值预计完成315亿元。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人介绍,2013年,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量增速预计分别达到25%和23.6%,比同期平均水平分别高出12个百分点、7个百分点。建筑业总产值预计完成315亿元,同比增长11.1%,两业税收约占全省地税收入的56%。 2014年,海南省房地产发展重点为保投资、促消化,海南房地产投资计划实现1200亿元,全省建筑业总产值预计争取完成346亿元,同比增长约10%。

海南省住建厅要求,2014年,各市县要大力优化调整房地产开发结构,加快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各市县在保持房地产开发总投资不减的前提下,可合理适度控制开发规模和开发速度,逐步降低商品住房比例,引导企业发展高端精品项目,发展与国际旅游岛相适应的经营性房地产。各市县要创新促销宣传手段,开拓新的促销领域。重点加大对三高(高寒、高原、高污染)三北(东北、西北、华北)地区的促销力度,力争销售量稳中有升。

进一步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建设任务,要抓完工和入住,要调整保障标准,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

同时要研究完善城乡规划标准和制度建设。结合城镇化试点抓好特色风情小镇建设,积极研究本地情况,对照中央的改革和试点内容,确定我省优先建设和改革的试点。提高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