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楼市"地热楼冷"海南楼市转型升级形势迫切

——昨日(2月25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2-26 08:31

[摘要] “地热楼冷”是对当下房地产市场较为传神的一个概括,而一年前,新“国五条”酝酿落地之时,却是“地冷楼热”。

“地热楼冷”是对当下房地产市场较为传神的一个概括,而一年前,新“国五条”酝酿落地之时,却是“地冷楼热”。

1月份,海口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1%;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4%。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志宏认为,海南房地产业仍存在开发结构单一,促销压力较大等问题,消化现有待售量需要付出很大努力。优化调整房地产开发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成为今后迫切任务。

海南热点新闻回顾:

1月份三亚房价同比涨5.4% 优化房产开发结构

国家统计局在2月24日发布的今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为69个。记者了解到,1月份海口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3.2%,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4%。

三亚连续两年居国内旅游城市之首

近日,国内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行网宣布,在2013年度携程“目的地”网络评选中,经过近300万网友两个月的投票,最终产生“国内城市0”、“海外城市0”。其中,三亚位居“2013年度国内旅游城市”之首。这也是三亚连续两年位居该评选国内旅游城市之首。

我国中东大多地区"雾霾围城"三亚候鸟推迟北归

近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灰霾,灰霾影响面积约为143万平方公里,约占国土面积的15%,重霾面积约为81万平方公里。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辽宁、山西、山东、河南等地。据悉,此次霾过程要一直到2月27日才会彻底结束。而如此大面积的雾霾天气也让不少“候鸟”推迟了北归的时间。 

三亚撤六镇设四区 强调就近就地转型

此前有消息显示,三亚或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进行撤镇设区实质性操作,包括制定具体的调整方案、配套政策以及行政区划勘界、机构设置、编制配备、人员调配、资产配置等事项(三亚市现在设两个区,即河东区、河西区;管辖六个镇,即海棠湾镇、吉阳镇、凤凰镇、崖城镇、天涯镇和育才镇)。

海南特价房限时抢 三亚房天下给力大回馈

2014年,“马上有钱”“马上有房”成为实时热门门祝福语。不管是准备结婚的恩爱小夫妻,还是打拼多年的他乡游子,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已成为许多人奋斗一生的梦想。现在,房天下就为你的置业梦想提供了一条捷径。

海南政协委员提帮扶建议:提高补贴标准 建失独养老院

连日来,南岛晚报连续报道了数个今年从各地来到三亚“躲年”的失庭的故事,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对此,省政协委员李仁君教授对失庭提出一系列帮扶建议,包括建立配备医疗设施的失独养老院,为失独父母提供养老和医疗保障。

延伸阅读:

海南市县两会:南丽湖景区内不开发纯地产项目

海南将调整保障房标准范围 进城农民有望入住

2013海南投资14亿改造县道砂土路 修路419公里

海南150套房被一房多卖 监管部门被指成睁眼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