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鸿坤山海墅春节热卖 分销商大会见证崛起奇迹

房天下  作者:宁静  2014-02-28 14:18

[摘要] 2月25日下午四时,备受瞩目的鸿坤山海墅分销商大会在山海墅禅意生活示范区盛大开幕。鸿坤山海墅的热卖离不开每一个销售人员的辛勤努力,在分销商大会上,三亚房协副秘书长周洁和鸿坤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欧立志一起揭开龙虎榜。

2月25日下午四时,备受瞩目的鸿坤山海墅分销商大会在山海墅禅意生活示范区盛大开幕,三亚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周洁、鸿坤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欧立志、鸿坤集团海南区域营销总顾问蔡智、鸿坤集团海南区域营销总监曹东,鸿坤·山海墅项目总经理张伟,三亚卓亚家缘总经理李伟,三亚德祐董事长吕超明,三亚天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兴旺,以及房天下等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一起见证山海墅的市场热度。

鸿坤山海墅

鸿坤山海墅分销商大会嘉宾合影

鸿坤山海墅的热卖离不开每一个销售人员的辛勤努力,在分销商大会上,三亚房协副秘书长周洁和鸿坤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欧立志一起揭开龙虎榜。三亚卓亚家缘获得周销售,总经理李伟亲荣获特别个人奖;三亚德佑地产公司获得奋勇争先奖和带客先锋奖;三亚天亚地产公司获得服务奖。

鸿坤山海墅

三亚房协副秘书长周洁与鸿坤海南集团区域总经理欧立志揭晓龙虎榜 

鸿坤山海墅

鸿坤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欧立志为团队颁奖

鸿坤山海墅

三亚德祐董事长吕超明发表获奖感言

鸿坤山海墅

三亚天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兴旺发表获奖感言

鸿坤山海墅

鸿坤·山海墅项目总经理张伟颁发个人奖

鸿坤地产还表彰了奋战在营销一线的销售人员,并授予奖杯和现金奖励。其中,三亚德祐地产摘得个人销售奖,现金5000元;三亚卓亚家缘获得亚、季军,分别获得3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奖励。

据了解,鸿坤山海墅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中段,项目占地约14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4万平米,由14栋21~26层半山高层公寓、51栋半山台地独栋别墅组成,总户数2648户。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推出6栋高层公寓和31栋别墅产品。

鸿坤·山海墅项目总经理张伟发表致辞时表示,鸿坤地产集团是以创造价值为己任的企业,2008年2月成立于北京,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金融投资为辅的复合型地产集团。现已经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具备中国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鸿坤山海墅是北京鸿坤集团斥资37亿打造的海南个以禅意文化为主题的高端宜居生态社区。项目依托山景资源,打造登山、绿色步栈道等运动设施,建立禅修苑、国学堂、半山SPA等休闲养生配套;依托水景资源,建造6大特色水系及多样化水上娱乐设施;依托园景资源,建造32景禅意园林景观。

在媒体见面会上,鸿坤海南区域公司营销总顾问蔡智表示,山海墅的热销得益于公司营销策略的调整。2013年底,鸿坤集团对山海墅的营销战略做出重大调整,引进卓亚家缘、德佑、天亚等大三营销团队驻场推介,借助营销公司强大的营销渠道,不仅为案场带来了可观的访问量,也促成了成交量的直线上升。

鸿坤海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曹东指出,山海墅在春节期间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访问量、成交量、成交额等各项指标均保持前列,综合评价,项目热销有四方面的原因:一是鸿坤地产的品牌号召力,在北京、天津、山西等地,鸿坤地产运作了很多高端物业产品,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二是山海墅产品的性价比,山海墅推出的62㎡禅意三居,与三亚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深受购房者喜爱;三是完善的物业管理,山海墅为业主贴心打造“金钥匙管家”服务,让岛外购房者真正体会到宾至如归的尊崇感;四是全面标准化管控,造就了项目优良品质,为项目带来了宝贵的口碑影响。

关于营销模式中存在的竞争与合作,分销商代表与现场嘉宾做了分享。蔡总认为,这三大经济公司拥有三亚的销售资源,大家是互相促进,互相竞争的关系。曹总认为,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要把客户留在三亚,留在鸿坤·山海墅,避免客户流失在其他旅游城市。竞争是存在的,也会使得行业更健康。更重要的是合作。李总认为,竞争才会使得强者更强。吕董认为,大家是伙伴,是团队,要靠管理、服务、品质。宋总认为,业绩才是主要的竞争,大家靠自己的努力去提高业绩。

据了解,山海墅是卓亚家缘进驻三亚两年来运作的新房项目,驻场以来,卓亚的业务员不仅亲身体验了山海墅的火爆人气,也更加认可了三亚旅游地产的强大能量。在“销售龙虎榜”上,卓亚家缘以20套的成交量稳居周销售,德佑、天亚分别以16套和10套的成绩分居季、亚军。

延伸阅读:

鸿坤山海墅内部选房开门大吉 首日认筹2.8亿

看房有好礼 鸿坤·山海墅迎双节酬宾活动落幕

鸿坤山海墅新年持续热卖 营销中心人财两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