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春3月海南10盘拟入市 楼市打响"金三"前哨战

房天下  2014-03-03 14:2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3月,预计三亚新盘开盘及老盘推新的项目数将达到10个,环比2014年2月预计13个开盘量下降30%。除近来成为置业热点的三亚城区外,大三亚地区的楼盘项目在本月也有争相入市计划。

2014年2月已经结束,不同于去年2月新“国五条”重磅推出之际,今年楼市几乎没有大的调控政策。2月三亚楼市回暖明显,成交套数2034套,环比1月份(1529套)上升了33.03%,对于3月的楼市,各房企同样也抱有期待。当然,3月的楼市是否能出现小阳春的评判依据除成交量外,新盘新品的供应量同样是个重要的参考指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3月,预计海南新盘开盘及老盘推新的项目数将达到10个,环比2014年2月预计13个开盘量下降30%。除近来成为置业热点的三亚城区外,大三亚地区的楼盘项目在本月也有争相入市计划。本月海南共6市县有推盘计划,其中三亚城区有3个项目拟开,五指山、东方分别有2盘拟开,文昌、儋州、陵水各有1盘拟开。随着“金三”传统旺季的来临,新增供应回升,成交量有望重回活跃,价格出现明显下降的可能性较低。

暖春3月海南11盘拟入市 楼市打响“金三”前哨战

暖春三月,三亚开发商积极筹备,新入市房源数量增多,迎来首波开盘潮除了三亚市区项目,山水名城、天之城为代表的五指山养老项目也有入市计划,3月份的海南楼市可谓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进入3月,伴随着气温的回升,海南房地产行业或将出现类似“小阳春”这样的猜想。

海南政府促房产转型 旅游地产日趋成熟

眼下,旅游地产与房地产的嫁接日趋成熟,人们对旅游、休闲的生活方式的需求越来越大,对健康环保、绿色生态的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集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旅游地产正不断满足人们在生活中旅游、在旅游中生活的双重需求。

随着内陆雾霾的不断扩张,不少游客纷纷涌入海南,促使海南房地产的快速发展。近年来,雅居乐、万科、中铁等大房企的进驻,更是将海南房地产推向多元化,在市场的不断壮大下,海南的房地产项目也向高品质迈进,从配套到品质都得到了认可,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仍将持续放量,在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气候资源的助推下,海南房价仍将维持平稳状态。旅游地产等高端经营性地产会得到进一步发展,但由于楼市库存量大,销售压力仍然存在,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或下跌态势。

海南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年海南将努力促进商品房销售,避免出现房地产业增速大幅回落影响经济增长放缓。政府有关部门要继续协助房地产企业,加大对重点客源城市的宣传和营销活动,进一步拓宽商品房销售渠道;引导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非普通住宅的比重,重点支持发展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和高端商住楼。

 延伸阅读:

2月琼土地双雄鼎立 富力雄踞东西海岸绿地紧扼三亚

2月三亚楼市借旅游地产之势回暖 量价齐升

2014年2月百城价格指数:环比涨0.54% 同比涨10.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