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海南楼市房企争夺战升级 传统旺季之战打响

——昨日(3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3-04 08:43

[摘要] 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仍将持续放量,在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气候资源的助推下,海南房价仍将维持平稳状态。旅游地产等高端经营性地产会得到进一步发展,但由于楼市库存量大,销售压力仍然存在,因此业内分析认为,今年海南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或下跌态势。

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仍将持续放量,在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气候资源的助推下,海南房价仍将维持平稳状态。旅游地产等高端经营性地产会得到进一步发展,但由于楼市库存量大,销售压力仍然存在,因此业内分析认为,今年海南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或下跌态势。

2月,在三亚楼市成交方面,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2月三亚楼市成交面积为193344.87㎡,成交套数2034套,成交均价为27061.66元/㎡,2月三亚楼市的“量价齐升”给即将到来的3、4月传统旺季铺展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此外,纵观2月海南土地市场,富力地产以12宗地块的大体量雄踞海南东西线,绿地集团则以单价地王笑傲三亚土地市场。从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在海南拿地动作中,或许可窥见这么几个共同点。1、拿地体量大。2、不再单纯兴建住宅,转战综合体。这两点是不是大型房企海南拿地的共同特点。

在3月开盘方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3月,预计三亚新盘开盘及老盘推新的项目数将达到10个,环比2014年2月预计13个开盘量下降30%。除近来成为置业热点的三亚城区外,大三亚地区的楼盘项目在本月也有争相入市计划。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2月三亚楼市借旅游地产之势回暖 量价齐升

历年的春节都会对成交量都有所影响,而今年下降尤其明显的另一原因或许是刚需需求的减少。春节期间海南旅游度假的火爆拉动了海南旅游地产的火爆,为马年海南楼市创造一个精彩的开端,助力海南市场回暖。

 2月琼土地双雄鼎立 富力雄踞东西海岸绿地紧扼三亚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2月份三亚招拍挂成交2宗地块。三亚市本月虽然仅仅招拍挂2宗地块,但却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其中1宗地块位于三亚红沙棕榈滩,该宗地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收入囊中。该地块是继2013年中铁单价地王之后又一超级地王。

暖春3月海南11盘拟入市 楼市打响"金三"前哨战

本月海南共6市县有推盘计划,其中三亚有3个项目拟开,五指山、东方分别有2盘拟开,文昌、儋州、陵水各有1盘拟开。随着“金三”传统旺季的来临,新增供应回升,成交量有望重回活跃,价格出现明显下降的可能性较低。

2014年海南楼市仍将持续放量 房价维持平稳

作为省和海口市重点项目之一,位于海口西海岸的天地·香格里非毛坯温泉酒店别墅前天开盘,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业内分析认为,今年1月份海南省共有26个项目开盘,2月预计开盘18个实际仅有2个项目开,相信近期海南房地产市场仍将持续放量,在政府要求提高非普通住宅的比重后,大型滨海综合体将受市场热捧。

 海口迎房屋"租赁潮"业内人士:或将持续至3月中旬左右

近日随着外来务工人员的陆续返城,椰城房屋租赁市场开始升温。目前租房需求量明显上升,租金出现小幅上涨。业内人士认为,租赁热潮预计将持续至3月中旬左右。

 延伸阅读:

多个二线城市住宅量价齐跌 小房企生存状况堪忧

海南携阿里巴巴打造中国数字互联网城市

今年12月底前 海南将实现廉租房与公租房并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