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琼海一栋"违建"到九层楼完工无人能制止

海南视窗  2014-03-05 09:00

[摘要] 居住在琼海嘉积镇上埇的一名老干部近日向人民网投诉称,在上埇通往潭门的公路边,近来赫然冒出一栋9层高住宅大楼。离奇的是,这栋楼竟然在没有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堂而皇之就矗立了起来。该报料人质问:难道政府部门对这种公然的“违建”就没有一点办法了吗?

居住在琼海嘉积镇上埇的一名老干部近日向人民网投诉称,在上埇通往潭门的公路边,近来赫然冒出一栋9层高住宅大楼。离奇的是,这栋楼竟然在没有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堂而皇之就矗立了起来。该报料人质问:难道政府部门对这种公然的“违建”就没有一点办法了吗?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违建”座落在琼海嘉积镇上埇通往潭门的213省道旁,楼房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共9层,并已经完成内外装修。且现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

记者从琼海嘉积镇政府了解到,该栋建筑属于违建房屋,违建户名叫何涛,是辽宁辽阳人,何于2012年5月在上埇墟购买一处土地,并将原建筑拆除后未报先建。该违建房屋为框架结构楼房,并开始通过亲友熟人向外发售。

违建何老板在接受人民网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该楼房没有任何报建手续。并表示,他愿意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补办相关报建手续。

琼海嘉积镇规划建设所冯所长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透露,该违章建筑在开始打地基时就曾经接到嘉积镇政府的停工通知,“我们规划所曾经前后两次到施工现场制止其施工并下发停工通知书,但这位东北老板何先生始终是置之不理的态度。”

目前,该违章建筑已经由琼海市查处违章建筑领导小组列入监管日程,该违建是被强制拆除、还是允许其补办相关报建手续,很快就会有官方结论。

另据琼海嘉积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在上埇通往博鳌的道路旁,还有一栋属于东北老板私建楼房。该楼房违反规划私自“加层”,其“加高”部分也属于违建。据嘉积镇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违建户姜寿长也是辽宁辽阳人,该户房屋位于上埇墟嘉博路东,于2012年3月13日向该镇政府规划建设管理所申报建设工程许可证,申报950平方米,但建了1069平方米,超出报建面积,属于少报多建,且手续不齐全。

 延伸阅读:

琼海提升基础设施水平 力争把城镇化做到

琼海清理"供而未用"土地 收回153余公顷

琼海房协秘书长:应加大营销力度创新营销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