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楼市热度不减成交看好 大步迈入"金三"

——昨日(5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3-06 08:42

[摘要] 海南楼市这几年卖的不再单单是一座房子,卖的更是海南的独一无二的天然资源,从2月三亚楼市借助旅游地产之势回暖量价齐升来看,三亚楼市热度始终不减成交被各界看好。

春节期间,受返乡、旅游等因素的影响,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楼市集体低迷,相反,海南的旅游地产却因“候鸟”的到来进入热闹的“旺销模式”。再回过头看2013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在严调过后,创下限购以来的成交纪录。事实上,有远见的开发商,包括雅居乐、恒大、富力、万达、世贸等有实力的房企,已经率先抢入旅游地产市场。

海南楼市这几年卖的不再单单是一座房子,卖的更是海南的的天然资源,从2月三亚楼市借助旅游地产之势回暖量价齐升来看,三亚楼市热度始终不减成交被各界看好。

本地热点新闻

 2月份琼房产均价上涨 海口房价8538元每平方米

房价话题成为近期热论焦点,杭州房价跳水引发关注,内地楼市遭遇“看空”,楼市泡沫、崩盘论等言论不绝于耳。即便如此,在刚过去的2月份里,海南楼市并没有受到影响,整体房价仍保持稳定,依然处于高位。同时,2月海南土地市场成绩不俗,共成交33宗地块,总成交面积约139.97公顷,总成交金额363061.26万元。

 三亚楼市"高库存"压力大 "发动机"在哪

据中指院对1月份包括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在内的43个主要城市住宅市场交易情况的监测发现,超过九成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下跌。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北京商品住宅共成交6908套,成交面积74.42万平方米,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的环比、同比均萎缩了四至五成左右。

 琼海一栋"违建"到九层楼完工无人能制止

居住在琼海嘉积镇上埇的一名老干部近日向人民网投诉称,在上埇通往潭门的公路边,近来赫然冒出一栋9层高住宅大楼。离奇的是,这栋楼竟然在没有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堂而皇之就矗立了起来。该报料人质问:难道政府部门对这种公然的“违建”就没有一点办法了吗?

三亚撤镇设区规划先行 农民就近就地城镇化

国务院今年初批准三亚撤六乡镇设四区后,人大代表、三亚市市长王勇在多个场合被问及进展情况。3月4日,王勇在北京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透露,三亚将把城镇化与撤镇设区相结合,抓住区划调整的契机,规划先行、培育产业,让农民就地就近城镇化,而非简单的农民进城。目前,正在研究机构设置问题。

 迈向美好明天 海南将成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3月4日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海南省将优先选择景点景区周边、特色风情小镇村庄和高速公路、高铁两边具备建设农家乐、发展乡村旅游条件的村庄,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延伸阅读:

开发商眼中的杭州楼市:中小房企降价案例会增多

度假成为家庭"刚需品" 琼房企寻找转型目的地

2月海南楼市房企争夺战升级 传统旺季之战打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