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人度假旅居需求或能让三亚房价持续回暖

——昨日(6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3-07 09:19

[摘要] 今年海南将逐步降低普通商品房开发比例,增加产权式度假酒店等高端经营性地产的开发建设,改变海南房产结构单一的情况,由中国富人为躲避雾霾而在三亚买房,导致三亚房价回升这一情况能否继续保持?让我们拭目以待。

雾霾笼罩下的许多中国城市很多时候污染水平都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所认为的安全水平,这对三亚来说却是个福音,2011年下跌超过60%的三亚房价已经大幅回升。

在香港办公的地产分析师龚悦悦(音)2013年12月曾到过三亚。龚说:“这次回暖能否持续下去还是个问题。就算购房者在三亚买度假房时不用按揭贷款,经济增速放慢以及资产流动性趋紧也将逐渐显现出效果。”

此外,今年海南将逐步降低普通商品房开发比例,增加产权式度假酒店等高端经营性地产的开发建设,改变海南房产结构单一的情况,由中国富人为躲避雾霾而在三亚买房,导致三亚房价回升这一情况能否继续保持?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蒋定之:改变对房地产的过分依赖 优化房产结构

蒋定之说,海南经济最突出的问题是产业结构单一、抗风险能力不强。要按照报告强调的“进退并举”的要求,在培育和优化产业结构上有积极作为。除了加快淘汰落后过剩产能,确保“压下来、不反弹”,还要改变经济对房地产业的过分依赖,把房地产占经济的比重逐步降下来,房地产的内部结构逐步优起来。具体来讲,就是“一降一增一保”:逐步降低普通商品房开发比例,增加产权式度假酒店等高端经营性地产的开发建设,加大保障性住房的供应力度。

 旅游供应商三亚聚首 探讨海南旅游创新发展模式

3月4日,浙江中青旅供应商大会在三亚举行。来自百强旅行社的代表、组团社负责人等业界精英近200余人齐聚三亚,共同探讨海南旅游发展模式、创新模式及客源组织模式,为海南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东方: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房地产销售额超10亿元

日前,记者从东方市房地产协会获悉,在各种利好因素推动下,东方房地产业迅猛发展,商品楼盘销售形势一路看好,2013年全市房地产累计销售额10.2亿元,销售面积近18万平方米。

 小资们最爱的国内十大春游地 三八节出游(图)

小资的幸福生活,除了健健身、美美容、聚聚会外,更多快乐来自于旅游,瞬间飞去阳朔丽江大理凤凰,领略青山绿水、高原海子、阳光沙滩、林海雪域的神奇美丽,返璞归真的情愫油然而生!这个三八节,要过比以往丰富多彩!这其中三亚这个城市最让人期待!

 海口演丰原镇长因土地转让受贿1102万 判刑13年

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政府原镇长陈江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受贿1102万元。海口中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陈江无期徒刑,同时,以行贿罪判处海南某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某东有期徒刑六年。

 延伸阅读:

美兰区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 改造农村危房及农村公厕

2月海南楼市房企争夺战升级 传统旺季之战打响

2月三亚楼市受降价潮影响小 开发商放缓推盘节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