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旅游地产撬动旅游度假"刚需客"

——近300人置业体验团本周末首发 未来3个月近万人料涌入六大项目

房天下   2014-03-12 11:37

[摘要] 由羊城晚报主办、雅居乐地产冠名举办的雅居乐中国旅游地产联展日前落下帷幕,这场轰动业界的旅游地产营销活动,短短十天内,吸引超20万人到花城广场主会场参观;中山凯茵又一城、惠州白鹭湖等六大项目,吸引超5000名购房者前往现场参观;此外,3月中旬发团的省外四大线路目前已全线爆满,近300人将在本周末同赴海南云南。

雅居乐旅游地产热潮,撬动市场新一批“刚需”。由羊城晚报主办、雅居乐地产冠名举办的雅居乐中国旅游地产联展日前落下帷幕,这场轰动业界的旅游地产营销活动,短短十天内,吸引超20万人到花城广场主会场参观;中山凯茵又一城、惠州白鹭湖等六大项目,吸引超5000名购房者前往现场参观;此外,3月中旬发团的省外四大线路目前已全线爆满,近300人将在本周末同赴海南云南。

万人风潮背后,巨大的市场购买力成为强劲支撑。大中城市雾霾污染环境,已经衍生楼市新一批“刚需客”;在城市地产普遍遇到限购瓶颈的同时,越发成熟的旅游度假大盘“分时度假”增值蛋糕,进一步坚定买家购买旅游地产物业的决心。有分时度假管理机构数据显示,在海南岛,如清水湾等区域,旺季两房公寓日租金超过2000元,对于向来重视投资的广东买家,不动产极具吸引力。由雅居乐地产掀起这波旅游地产联展,适时切中市场热点。按照目前置业体验团的参与人数推算,未来3个月,中山凯茵又一城、惠州白鹭湖、云南原乡、海南清水湾、海南月亮湾、云南瑞丽雅居乐国际花园六大项目,预计还将接待近万买家。

“俘虏”白富美! 云南“乡民”结盟做“湾主”

旅游地产项目开发成败,取决于旅游地产管理是否可以提升到生活水平。正如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判断,只有真正的高品质项目,才能打动买家,并得到持续追捧。雅居乐旅游地产物业,正是以高视野规划、高水平开发、高品质管理,在超过3000个旅游地产大盘中脱颖而出,赢得买家芳心。

一批购置云南原乡业主,在本次联展中联合出手,争夺到清水湾置业体验团最后十余个名额。据了解,这群以私人企业主、高校老师为主业主群,体验过原乡环境优势、发展规模以及运营前景后,坚定再购信心;本次联展无疑成为业主出手契机。此次,他们将目标锁定开发五年,产品、运营均进入成熟期的清水湾,相中“即买即享受第二人生”的便利。

无独有偶,通过高端杂志报名联展高端客户推介会的一批低调买家,将云南原乡首发团剩余位置全部拿下。与老业主不谋而合的是,这批买家看重的亦是雅居乐旅游地产的发展前景。“按照清水湾、原乡的规划和发展情况,这些都将是国际级的旅游不动产资源”,有客户称。据透露,这批买家中绝大部分拥有丰富国内外旅居经验,名下购置多套度假物业,对旅游度假产品判断犹如“火眼金睛”,出手异常精准。

掀起抢位旋风! 近300拥趸“挤爆”省外首发团

能完美打响度假与“如意算盘”的旅游不动产,让大部分了解过雅居乐旅游地产项目的客户为之心动。联展期间,报名置业体验团的买家蜂拥而至。“感觉就像春运抢票一样,半内,首发团剩余位置就被争夺一空”联展高端客户推介会当晚,南湖国旅工作人员称。尽管已经在广州开通花城广场展馆、天河城展厅、广州雅居乐花园展厅、丽影广场展厅、易发展厅等多个线下报名点,并开通微信报名、网络支付等多项功能,报名本次雅居乐旅游地产置业体验团,依然可以体会到“交钱拼速度”的感觉。联展最后两晚的高端客户推介会上,数量不多的首发团剩余位置,迅速被老业主和部分客户拿下。据统计,这个周末出发前往海南、云南的首发团,参团人数接近300名。将于3月下旬前往海南月亮湾、云南原乡第二批、第三批置业体验团,报名依然火爆。

不愿意被报团名额限制的买家,已经选择自行组团的解决方法。尽管目前正值海南岛和云南旅游高峰,前往两省机票相当紧俏;不过,红木、茶叶、玉石等多个行业为数不少的意向买家,已提前“组团”,与售楼部接洽看房流程和参观细节。一些前往海南的客户,更直接选择自驾形式,更便于同时考察海南清水湾、月亮湾两个项目。月亮湾部分心急买家,在完全未参观项目的情况下,直接在联展现场下定。生意人更是提前嗅到云南原乡的商机;据透露,一些经营餐饮机构的客户,不远千里从省外赶赴联展推介会,了解原乡产品及商业街进度。

近万人料涌向六大旅游地产项目

与广州主展场遥相呼应的是,珠三角、海南、云南三大地区六大项目售楼部现场,在联展期间迎来了新一波销售高峰期。在云南原乡,首发团到达之前,售楼部已经提前进入紧张状态。从2月下旬至今,来自西南多地的置业体验团已经抵达云南原乡,抢购一批低密度住宅;生怕错过“笋盘”的部分广东买家,闻讯赶在首发团前自行前往。在海南月亮湾,尽管全新一批产品并未正式面市,月亮湾周边企业已经提前启动团购洽谈。最让人惊讶的是,在中山凯茵又一城,再现持“巨款”现金下定的买家。

按照目前置业体验团的参与人数推算,未来3个月,中山凯茵又一城、惠州白鹭湖、云南原乡、海南清水湾、海南月亮湾、云南瑞丽雅居乐国际花园六大项目,仍将持续接待近万名买家。而为照顾更多买家需要,意向客户参与置业体验团购置六大项目产品,依然享受联展优惠。此外,中山凯茵又一城更持续开放天河宏发大厦展馆、广州雅居乐花园展馆,方便买家了解项目详情,参与免费看房团。

 延伸阅读:

房地产上山下海 旅游地产走红是时势造英雄?

雅居乐地产联袂羊城晚报旅游地产嘉年华2.28开锣

再推圈层盛会 雅居乐清水湾五典3月29日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