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亭也能产空气罐头 PM2.5指数成乐养标准

——在PM2.5仅8的保亭度假,住36万热带雨林环绕的幸福现房

房天下  2014-03-14 17:22

[摘要] 如果说北纬18°热带建筑是对保亭山小镇的一次致敬,那么幸福时光住区马年非毛坯登场的现房,就被广大业主评价为“倍省时省事省心的幸福好房“了,不但可以马上拎包入住,清楚可见的房屋空间结构,避免对户型图的过度信任,可以真实、最准确、最具体地把房屋完整地呈现在面前。

从重霾锁城到空气罐头,空气质量成两会热点议题

从张欣饱受雾霾困扰引发持续咳嗽、促使潘石屹开启PM2.5指数播报,到英国媒体群议北京雾霾称空气“比糟糕透顶更糟”,空气质量问题日渐成为中国社会不可忽视的重点环境因素,整个社会对于PM2.5的关注度极高,污染物对国民身心健康的损害,导致了更庞大的内在休养需求,有“中国首善”之称的陈光标便曾在北上广设立流动专卖店售卖新鲜空气,反映出重雾锁城的现实环境下,空气已成为国民心中当前最需迫切解决的议题。

国民对于生态环境的强烈渴望及内在需求,甚至连习近平总书记也感受到了这份心情,在第12届两会上参加贵州团审议时,便对贵州PM2.5平均值都在50以下的好空气环境表示赞许,不但开出建议生产贵州空气罐头的玩笑,更表示“空气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总书记的谈话在引发全民热议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对当前中国城市环境产生了反思——空气质量对于广大国民生活的重要性,确实是从幸福感的高度来衡量的。

高达48%的全省森林覆盖率,被公认为成就贵州好空气的重要因素,当人们对贵州环境赞许有加时,同样拥有优越生态资源的海南岛,继续以PM2.5保持一级空气环境的标准,成为13亿国民的健康乐养地,慕名来到海南的度假者会惊喜地发现,这座岛屿除了享誊盛名的海洋与沙滩,原来还有更适合休养的山岭和热带雨林,尤其是大三亚绿色休养标杆的保亭山小镇,更以85.2%的森林覆盖率成为越来越多人来此定居的上乘选择。

从休养角度上看,一亩森林可以释放4.4吨氧气、吸引6吨二氧化碳、向空气中排放42吨水分使空气温度增加15%至20%,使片区气温下降0.6℃至0.8℃,而保亭拥有的36万多亩原生热带雨林,对于广大慕名至此的度假者而言就意味着,像在自己的生命里加注了大型的天然生态循环系统,深度净化了环境和空气,地产生命学就此得到了很好的印证,从而使每一位来到保亭的度假者,都会为这里PM2.5只有8的好空气而感到吃惊。

从毛坯、期房到现房,幸福时光荣登大三亚乐养标杆

作为深度改变人居生活的地产生命学,以“让生命在这里栖息“的建树宗旨,成为旅游度假地产最触动人心的选择标准,若论大三亚领域中的佼佼者,则非领军保亭销量标杆的幸福时光住区莫属了,作为创基地产的全新型乐养标杆,幸福时光住区萃集了创基地产深耕保亭6年的建设经验与精工品质,深入保亭山小镇的热带土地原貌,综合朝向、风向、日照、采光等综合休养考量,打造出享誊大三亚的北纬18°热带建筑。

如果说北纬18°热带建筑是对保亭山小镇的一次致敬,那么幸福时光住区马年非毛坯登场的现房,就被广大业主评价为“倍省时省事省心的幸福好房“了,不但可以马上拎包入住,清楚可见的房屋空间结构,避免对户型图的过度信任,可以真实、最准确、体地把房屋完整地呈现在面前,更能让业主为一睹它的真实全貌而买得踏实,传递出在真实中才有生命,在生命中才有大爱的幸福家园信息,这也是那些踏上第二人生的人们共同的幸福选择。

项目地址:海南省保亭县保兴东路(保亭客车站旁)

与幸福连线:0898——38666666

马上享"幸福时光"创基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畅享"幸福时光"创基专场看房团落幕

北方遭遇重度雾霾锁城 民众大呼要去海南"换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