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再投4500万扩建育才市政道路 四期工程6月开建

三亚日报  2014-03-16 09:33

[摘要] 记者3月15日从育才镇政府获悉,三亚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育才镇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自2010年11月26日开建以来,一期、二期的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已全部完成。

"噗,噗,噗……”3月15日上午,育才镇那受村村民董亚良一大早就骑着摩托车到镇上的农贸市场购物。经过平坦、整洁的育才镇市政道路一期、二期,董玉良的心情格外舒畅。他告诉记者:“自从市政道路改建后,上市场买菜方便多了,路上没有灰尘,车也开得顺畅。”

记者3月15日从育才镇政府获悉,三亚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育才镇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自2010年11月26日开建以来,一期、二期的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已全部完成。前两期工程总投资75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两期建设道路建设全长2.12公里、红线宽25米(其中包括人行道各5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照明、景观绿化工程等。目前,项目总投资11601.42万元、全长3.865公里、红线宽25米的扩建工程第三期道路建设也将于近期完工。已完成全路段底层沥青砼铺设,实现功能性通车。

当天上午,记者在育才镇三期道路扩建工程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路段已经完成了沥青铺设、雨污水管道安装等施工内容,基本实现功能性通车。当前,该路段正加紧推进路灯、埋管和新桥的建设工作。

育才整个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位于该镇一条通往三亚市区连接的主干道上,共分四期建完,全长约10公里。育才镇委书记李明光告诉记者,该镇作为本市最年轻的建制镇,自2006年建镇以来,一直没有进行镇域总体规划,整体基础设施较为薄弱。2010年起,本市把该工程作为改善民生、发展城镇面貌重点项目来建设。按照规划,育才将围绕这一工程实现“三纵两横”的道路建设目标。

“育才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是育才镇历史来投资的民心工程。”育才镇镇长周月霞告诉记者,今年初该镇启动市政道路四期,路幅宽度为20米,全长约4.023公里,市里已安排了4500万元的资金。目前,该镇准备启动征地拆迁,计划今年6月份开始开工建设。“育才镇市政道路四期设施建设完成以后,包括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等配套设施的‘十里景观长廊’将呈现在山区群众眼前。”

 延伸阅读:

三亚房产受外地客青睐 因拆违房屋受损村民索赔难

家庭游占三亚市场主流 酒店推出多样化服务

3月14日三亚楼市签44套 均价两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