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又一臻品力作 只造首席品质的华亚人

房天下  2014-03-19 11:22

[摘要] 只有一线的“作家”才会写出一流的作品。只有一流的品牌才会有上流的生活。华亚•海岛假日——华亚集团继北京彼岸香醍、成都博川物流商贸基地之后,在海南又一臻品力作,从品牌内涵和直观效果双层面诠释首席品质大盘地位。

只有一线的“作家”才会写出一流的作品。只有一流的品牌才会有上流的生活。华亚•海岛假日——华亚集团继北京彼岸香醍、成都博川物流商贸基地之后,在海南又一臻品力作,从品牌内涵和直观效果双层面诠释首席品质大盘地位。

华亚集团是一家以投资经营钢铁、地产、物流、贸易、纺织等行业为主的跨地域、跨行业、多元化、复合型大型民营实业集团,是综合国际竞争力一流集团公司。继成都博川物流商贸基地、钢铁领域、北京彼岸香醍之后,华亚集团辐射范围从福建、北京、四川到海南岛,抢占海南岛东海岸中央133亩城市中心稀缺之地,坐正东环高铁门户,将度假公寓、SOHO商街、华亚•欢乐城逐一典藏,将海南旅游地产内涵不断扩展,开启城市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