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房展:我们去哪儿?

房天下  2014-03-21 17:36

[摘要] 由三亚日报社、三亚房地产协会携手主办,优格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三地联展,筹备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经过专业地产推广机构、媒体、行业协会反复斟酌、充分论证后,从全国数十个热点城市中甄选而出的最具开拓性、权威性和指向性的三个城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浪漫的诗句不知从何时起,已成为海南旅游地产在岛内外购房人群心目中的形象代言词。大海、沙滩、椰子树、雨林、富氧的空气、不败的花季,这就是海南岛,这就是人们最向往的美好诗境。春风将海南的清新和热情吹向内陆,驱走人们心中的雾霾,也将带去如诗画般的展示。海南最优质的旅游地产项目都在摩拳擦掌,伺机而动,这个春天,我们去儿?

2014房展:我们去哪儿?

 由三亚日报社、三亚房地产协会携手主办,优格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三地联展,筹备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经过专业地产推广机构、媒体、行业协会反复斟酌、充分论证后,从数十个热点城市中甄选而出的开拓性、权威性和指向性的三个城市。创新推出“三展联动”的房展模式,打造品牌地产和地产服务配套的专业展销平台。通过三亚日报的媒体联盟整合推广,在中国三亚、华北、西北三大市场制造轰动效应,深入打造海南旅游地产品牌,提升海南旅游地产项目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实现传播化、项目价值化、营销利润化、销售速度最快化。

 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南旅游地产项目,将会在优格美这个专业而又强大的资源平台的整合推广下,深入人心,更加璀璨耀眼!在这一季,在中国三地,盛世绽放!

2014房展:我们去哪儿?

三亚房展会

地点:优格美海南精品楼盘展销中心

主题: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

(2014年 5月1日至2014年5月3日)

椰风摇曳、白浪银沙的北纬18°迷住了多少的旅人。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源源不断地涌向中国最知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海南三亚。据统计,去年五一期间,到访三亚的游客人数为57.8万人次,进出岛航班数为1231架次。大量的游客带来了旅游的高峰,也带来了旅游地产旺销的绝佳时机。为了抓住这个关键的时间点,呈现一场美不胜收的旅游地产盛宴,优格美三亚房展会应运而生。它打破了三亚历年来无室内展会的瓶颈,是原大东海房展的品牌升级版,从户外到室内,从临时展篷到五星级售楼大厅,这是媒体与地产资源整合营销的又一次新飞跃。2014年优格美三亚房展将真正实现以销售为导向,以目标受众为核心,以媒体传播为影响的最无可替代的房展会!

2014房展:我们去哪儿?

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地点:北京展览馆

主题:乐享人生 优活海南

(2014年4月10日至2014年4月13日)

自去年起,浓重的雾霾开始不时的困扰着我们的首都及周边城市的人们,对纯净蓝天和新鲜空气的渴望,从没有如今这般的强烈和迫切。海南岛优质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正是作为度假和第二生活地的落脚点。2013年北京秋季房展会海南展团签约金额近约两亿的骄人业绩,展示了海南旅游地产的傲人优势。北京四季房展会是是北京市建委批准举办的大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是地产展销会的标杆,影响力和成交额都达行业之最。仅2013年度,北京房展平均观众人流量就达到了18万余人次,被业内外誉为“北京楼市展”。本届展会海南精品地产项目将融入健康宜居的理念,致力打造绿色生态、养生度假、纯净健康的海岛生活模式,届时定会成为展会上最闪亮的一道风景。

2014房展:我们去哪儿?

第六届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海南房展会

地点: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美丽海南 优享生活

(2014年 4月29日至2014年5月5日)

银川地处西北内陆,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近年来经济发展较快,人民生活水平有了飞跃式的提高。但是气候条件相较于海南有着天壤之别,人们对优质环境的需求逐渐强烈起来。可以这么说,银川是一块海南旅游地产项目亟待开垦的处女地。西部房车博览会是西部标杆性的行业展销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联动多个部门和机构,规模大、档次高。前五届观展人数累计超过120万人,强势影响着宁夏、陕西、甘肃、内蒙等周边地区。所以,出席本届展会,借助这一强势平台,海南旅游地产项目将会抓住有效开拓中国西北市场的机遇!

 延伸阅读:

三亚市市长王勇:2014年纯商品房供地门槛将提高

三亚新建59个游艇泊位完工

海南养老保险实施细则4月施行 三亚已设封顶上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