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棠湾已完成投资400多亿 打造百平方公里旅游度假区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03-27 08:44

[摘要] 26日下午,国家海岸度假天堂——海棠湾发展高峰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三亚海棠湾管委会副主任吴钟斌介绍说,“国家海岸”海棠湾已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目前已有百余项目进驻;预计10年后,海棠湾将被打造成为面积近百平方公里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26日下午,国家海岸度假天堂——海棠湾发展高峰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三亚海棠湾管委会副主任吴钟斌介绍说,“国家海岸”海棠湾已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目前已有百余项目进驻;预计10年后,海棠湾将被打造成为面积近百平方公里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此次论坛活动是次由海棠湾管委会指导,并由海南新浪乐居主办的湾区发展论坛。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海棠湾免税城、海棠湾万达影城、海棠湾蜈支洲岛等相关领导,海棠湾区酒店企业、地产企业,旅游地产负责人,各界人士深入探讨海棠湾区规划、现状及发展,对海棠湾区宜居、养生、度假、活力、财富等五大主题有更加深入的探讨。

吴钟斌介绍说,自2008年以来,“国家海岸”海棠湾已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预计10年后,海棠湾将被打造成为面积近百平方公里国际旅游度假区。目前海棠湾正以滨海一线的酒店群、梦幻不夜城等主题公园和风情小镇为依托,打造休闲旅游业的顶端优势,发展休闲旅游业;以国际购物中心为依托,并积极争取在海棠湾设立商贸保税区,打造高端商贸物流业的顶端优势,发展高端商贸物流和会展业;以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为依托,并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引进国际性的医疗养生机构,打造医疗养生业的顶端优势,发展养生康体业,并积极以此为依托大力发展金融产业、总部经济和文化创意产业。

据了解,海棠湾规划总用地面积98.78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51.6平方公里,占总用地面积一半以上,规划居住人口为25万人。首期投资2000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现在平均每天的投资量已超过4000万元。预计,未来海棠湾还需3000亿元-5000亿元的投资建设。

 延伸阅读:

三亚:乱搭乱建破坏环境 两养猪简易棚被拆

3月25日三亚楼市签65套 均价2.1万

海南资深业内齐聚 "探"变2014三亚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