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居民楼间斜坡不设防护 居民上下很"忐忑"

海口网  2014-03-27 09:07

[摘要] 26日上午8时,家住琼山区高登里二横路的王女士向海口网爆料称,在自家附近有一个很陡的斜坡,行走时稍有不慎容易滑摔跌伤,给附近过往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有人来管管。对此,琼山区高登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此事上报上级,争取尽快解决。

26日上午8时,家住琼山区高登里二横路的王女士向海口网爆料称,在自家附近有一个很陡的斜坡,行走时稍有不慎容易滑摔跌伤,给附近过往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有人来管管。对此,琼山区高登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此事上报上级,争取尽快解决。

上午10时,记者来到王女士所反映的地点,看到在几栋居民楼的共用通道里,有一个约50度角、长两米多的斜坡,斜坡的两侧是阶梯。在一旁择菜的几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个斜坡上方没有张贴任何警示标语,而且晚上没有路灯照明,经常有行人踩空滑摔,不久前还有人不小心骑电动车冲下去。“这个坡特别陡,而且一到下雨天就特别滑,我们上上下下都只能小心地往两旁的台阶走。”一位老奶奶向记者抱怨到。“就是呀,这个斜坡使附近居民进进出出很不方便,建议要么将斜坡全部建为台阶,要么就将斜坡填的平缓一点。”旁边的一位女士接话说道。居民们还告诉记者,斜坡旁边十余米处就有一个幼儿园,有的小孩放学回家后,趁家人不注意就来这儿将斜坡当滑梯玩耍,“看着都很危险!”

对此,记者来到琼山区高登社区居委会反映了此事。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查看完斜坡后,十分理解居民们的担忧,并表示将写一份材料,连同居民们的建议一起向上级汇报,称只要三至五个工作日就会有处理结果。

 延伸阅读:

海口滨涯新村现"楼贴贴"建筑群 间距仅10厘米

今年海口均价涨5% 名校附近楼盘供不应求

红树林乡村旅游区本月底开园 海口又新添一重点景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