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即将开启

——三亚房天下大话地产

房天下  2014-04-07 00:02

[摘要] 2014年4月6日下午,三亚房天下“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即将开启”大话地产活动在鸿洲游艇酒店圆满举办。众多房地产资深从业人士针对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三亚房价走势、城市规划对三亚楼市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2014年三亚楼市动向。

2014马年楼市热闹开局,杭州个别楼盘的大跳水、90后不买房论、房贷收紧、再者就是两会。尔后,一线城市土拍火热,二三线城市冷热不均,楼盘降价的新闻悄然涌现。更值得注意的是,金融层面的开发贷的部分暂停和房贷的慎贷已然出现,各种声音一时间鱼目混杂。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中指出房地产是个大问题,要分类分城施策,是否调控再从严?

在这样的市场大背景下,2014房地产政策导向如何?2014房价会继续升温,还是会在楼市分化局势下出现下跌“拐点”?楼市调控政策究竟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三亚房价变动?

就目前楼市需求来看,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产品需求现在正出现分化,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在不断上涨,三四线城市房价则出现局部平稳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之下,政府在房地产调控政策需要做些调整,可能对一二线城市继续采取严管的措施,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

2014年4月6日下午,三亚房天下“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即将开启”大话地产活动在三亚房天下会议室圆满举办。众多房地产资深从业人士针对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三亚房价走势、城市规划对三亚楼市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2014年三亚楼市动向。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三亚公司总经理王建华与各位到场嘉宾分享了三亚楼市各项实时数据,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受楼市淡季的影响,3月份网站数据呈下跌之势,3月份的三亚楼市,成交面积为159398.35㎡,环比2014年2月份(193344.87㎡)下跌了17.56%;成交套数1821套,环比2月份(2034套)下跌10.47%;成交均价21578.608元/㎡,环比2月(27061.66元/㎡)下跌20.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