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购房房天下最高补贴80万 圆你海岛安家梦

房天下  2014-04-11 16:00

[摘要] 2014年,三亚房天下携手和泓假日阳光,共同发起“你度假 我买单”三亚购房之旅。无论您来自全国的哪个角落,只要您抵达三亚,不仅有机会享受免费入住和泓假日阳光度假酒店,购买房天下电商——和泓假日阳光楼盘更可报销双人往返机票!不仅如此,还有“房天下1.2亿现金送 每套最高赠80万”惊喜楼市钜惠!

三亚购房 房天下补贴80万报名入口

说起三亚,你会想到什么?是碧海蓝天净白沙滩,还是灿烂千阳碧波万顷?你想象着与爱人在亚龙湾许下山盟海誓的恋爱誓约,想象着与挚友在三亚湾追逐的青春追忆...远离都市的喧嚣、雾霾,远离北方冰雪的肆虐,让四个世界海湾与你相依相伴。三亚!北纬18度的神迹风光,椰林、小岛、海滩……还有点点白帆,这世间最美的度假天堂,值得用一生去驻守。

房天下电商

2014年,三亚房天下携手和泓假日阳光,共同发起“你度假 我买单”三亚购房之旅。无论您来自的哪个角落,只要您抵达三亚,不仅有机会享受免费入住和泓假日阳光度假酒店,购买房天下电商——和泓假日阳光楼盘更可报销双人往返机票!不仅如此,还有“房天下1.2亿现金送 每套赠80万”、“一万抵十万 抢三亚非毛坯度假房”两大前所未有的三亚楼市钜惠引爆你的眼球!震撼三亚楼市的钜惠,三亚房天下即将揭晓!

房天下电商

豪礼一:三亚购房 房天下补贴80万

报名入口

活动说明:

1、客户到达和泓地产各城市公司VIP接待中心或三亚销售中心,选定房天下电商合作伙伴——和泓假日阳光并缴纳3万元定金,视为有资格参加“房天下1.2亿现金送,每套赠80万”活动。

2、参加活动者如拍中指定房源,可获得房天下指定房源补贴后的购房优惠总价,该房源需一次性付款,根据现场一次性付款收款政策执行,其3万元定金转为房款使用(不可同时参与房天下“一万抵十万”的会员办理活动及“为健康而来,送三亚度假”的购房双重优惠活动)

3、选定房源缴纳3万元定金者,定金不可退,但可参与房天下“一万抵十万”“为健康而来,送三亚度假”的购房双重优惠活动,其3万元定金转为房款使用。

活动时间:暂定2014年5月10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三亚和泓·假日阳光销售中心

报名专线:400-890-0000转801209

房天下电商

豪礼二:“一万抵十万,抢三亚非毛坯度假房”

报名入口

活动说明:只要您缴纳一万元人民币办理成为房天下会员,即可获得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和泓·假日阳光房款优惠券。凭此优惠券,可在购房总房款内减免房款十万元。

活动时间:2014年4月8日到2014年5月9日

房天下电商

豪礼三:“为健康而来 送三亚度假”

报名入口

活动说明:

1、只要您在和泓地产各城市公司VIP接待中心选房,并缴纳定金人民币3万元,三亚现场购房成功后即可报销双人往返机票。

2、参加三亚房天下组织的五一看房团活动,报名即可获得价值996元的三亚和泓养生度假酒店客房一间,两晚住宿的免费优惠,如现场成交还可报销双人往返机票。

活动时间:2014年4月8日2015年4月7日

房天下电商

积蓄已久的购房梦想,三亚房天下助您完美释放。天之涯、海之角,大自然珍藏了一块美玉在中国的南海之滨,其实天堂离我们如此之近!你还在等什么?蓝天碧海、洁净沙滩,让温柔的海风开启你的夏日美梦!三亚购房,房天下助您圆海岛安家梦!

 延伸阅读:

三亚市长回应限建小户型住房:要做高端产品

三亚成国内游首席目的地 房天下看房团再度起航

五大亮点来袭 房天下五一看房团点燃夏日激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