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农垦集团去年营业收入255亿 增长11%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在南田共谋科学发展

三亚日报  2014-04-14 08:39

[摘要] 4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主办、海南省农垦总局承办的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暨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三亚南田农场召开。

4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主办、海南省农垦总局承办的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暨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三亚南田农场召开。

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各垦区的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共谋农垦科学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期间,各垦区领导还到南田农场进行考察参观。

海南省农垦总局局长吕勇在致辞中介绍,今年是海南农垦的“改革攻坚年”、“发展实干年”。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垦事业发展,指示要充分发挥农垦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海南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名副其实的“顶梁柱”,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让垦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记者了解到,去年海南农垦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55亿元,增长11%,在经济下行大环境和胶价持续低迷的影响下,仍实现净利润1.64亿元。垦区实现职工人均劳动收入4.26万元,家庭人均收入1.22万元,分别增长12.4%和15.1%。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1983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农垦理事单位开展学术研究,探讨不同时期农垦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建设等重大事项;组织召开各种研讨会,带领各理事单位深入基层,挖掘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掌握情况,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为上级及各垦区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同时,搭建增进了解、促进友谊和加快发展的平台,是指导农垦经济发展的重要“智库”。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刘成果,农业部农垦局原局长、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魏克佳,农业部农垦局副局长彭剑良以及各垦区领导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将开建 拟2016年建成

中国国际青少年活动中心三亚基地揭牌

华商建言海口发展:可建迪斯尼游乐园华商发展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