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楼市促销第二季 诚意足入市门槛够低才行

新快报  2014-04-18 09:41

[摘要] 原本以为熬过了春节,挺过了一季度,楼市就会迎来春天。结果大部分人都估计错误,二季度的楼市开局没有如众人所预料的欣欣向荣,开发商还得卖力促销。这不,还没从上一季度的打折降价中缓过神来,杭州第二季促销又开始了,6.8折,好一个直透寒意的数字。

原本以为熬过了马年的春节,挺过了一季度,楼市就会迎来春天。结果大部分人都出现估计错误,二季度的楼市开局没有如众人所预料的欣欣向荣,开发商还得卖力促销。这不,还没从上一季度的打折降价中缓过神来,杭州第二季促销又开始了,6.8折,好一个直透寒意的数字。当然了,楼市依然理性的广州目前尚未听闻有大幅度降价的楼盘,但是用其他方式进行促销的就多了,比如垫首付。

开发商促销的效果到底如何?这不好判断,首先,网签数据有延迟,另外限签并未放开,好与不好各有说辞。但是从各大楼盘开盘的情况不难发现,日光盘少了,当天能去货六七成的足以显得够热销,甚至还有楼盘开盘当天人气惨淡。在成交走淡、政策又不放松的时候,市场上总会笼罩着一股观望的气氛。

其实,广州的楼市一直都有源源不断并且是数量庞大的刚性需求,他们正伺机寻找合适的房子。如上周,位于中新知识城的公寓楼盘就上演了久违的“日光”场面,开盘当天推出900多套公寓,当天上午十时,在香格里拉酒店一楼内外就人满为患,据估计,到场选房的人数达到3000人。根据开发商披露的数据,近千套房源全部售罄。

有一定实力的人追求房子的性价比,主要是从价格、配套、交通以及户型几大方面权衡。但是对于资金实力还差点火候的买家而言,价格够低是排在位的。比如20多万元一套公寓,还是地铁上盖,纵然是商业项目又如何?先入手了再说。并且除了小面积的单身公寓,还有两房、三房的公寓,户型格局都考虑到了自住客的需求。这样,就成功把投资和自住两类的客户都笼络了过来。

市场缺的不是高性价比的楼盘,而是缺既高性价比、入市门槛又够低的楼盘。如果花同样多的钱有多个楼盘可以选择,那必定是极好的。

“五一”小长假转眼就到,原本拿不定主意是否推货的楼盘也渐渐明朗,要么明确表示不推,要么已经开始宣传。无论如何,今年“五一”黄金月的推货量还是比去年减少了数千套。开发商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卖楼的光景看来今年难再现,当然,如果诚意够足,让利空间够大,还是有可能的。

 延伸阅读:

成交量现减势土地市场仍高烧 今年楼市料难大涨

广州楼市连续5年节后习惯性涨价 部分楼盘或调价

"房冷地热"会持续吗? 投资买家进入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