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和泓家门口 让书香氤氲漂流

房天下  2014-04-18 11:38

[摘要] 每到下午和晚饭后,和泓•假日阳光“南丁书屋”里总是三三两两的汇聚了不少业主,有些是独自一人而来,有些是呼朋唤友,一起下下棋,看看书,在这里享受一份难得的清静,闻到的是那一抹书香和茶香。

每到下午和晚饭后,和泓•假日阳光“南丁书屋”里总是三三两两的汇聚了不少业主,有些是独自一人而来,有些是呼朋唤友,一起下下棋,看看书,在这里享受一份难得的清静,闻到的是那一抹书香和茶香。

家住11栋的周叔和他的孙子就是“南丁书屋”的忠实粉丝,一次饭后散步,让这爷孙俩发现了这座知识的金矿,从那时起,泡书吧就成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的必修课。周叔说,他爱看养生、养花、美食类的书籍,孙子爱看动漫、战争题材的书。

“南丁书屋”集图书馆、多媒体、休闲吧的特点于一身,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品尝美食、喝茶聊天的休闲场所。人们可以在喝茶、喝咖啡、聊天的时候翻翻时尚杂志、流行小说,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放松身心,氤氲在书和茶的香氛中。

业主们都说,家门口有个如此温馨的书吧,会把社区的文化氛围带上更高的境界。

延伸阅读:

在和泓•假日阳光 生活的精彩浸润在如花似水的日子里

在三亚和泓假日阳光 也能品味家乡的味道

和泓的每一天 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