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大集团商旅地产力作"全服务商旅之家"房交会引关注

房天下  2014-05-05 18:18

[摘要] 2014年5月1日至5日举行的第43届成都房交会是西南地区最大房地产展会,本届展会除了有传统的成都市众多品牌房企和项目集中参展外,首次设置旅游地产展区,汇聚了众多省内外精品的旅游地产项目。

2014年5月1日至5日举行的第43届成都房交会是西南地区房地产展会,本届展会除了有传统的成都市众多品牌房企和项目集中参展外,首次设置旅游地产展区,汇聚了众多省内外精品的旅游地产项目。

本次春季房交会虽然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但旅游地产展区则带给购房者全新的体验。旅游地产展区设在4号馆,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和三亚市组团参展: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组团将根据成都市场特点重点推出涵盖海景、山景、河景、温泉、湿地、中心城区等资源优势较强,性价比较高的海边小户型、非毛坯度假房、低总价楼盘等房地产项目;三亚组团将推出旅游度假地产项目近20个。其中,双大集团“一岛四地,八盘齐聚”的盛况无疑成为旅游地产展场的一大亮点。

双大集团深耕国际旅游岛旅游地产,目前已布局到三亚、保亭、五指山、琼中等国际旅游岛热门区域,并且旗下的双大国际公馆、双大山湖湾、双大野奢世界、双大半山和园等项目皆属精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三亚中心•全服务商旅之家——双大国际公馆开创了我国“商旅地产”的先河。公馆首创的三亚全服务商旅平台,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服务体验——社交平台、私人管家、商务助理三大系统共建,从而实现商旅人士在短、长期的商旅生活服务的完善。其出现弥补了三亚乃至高端商旅地产与商旅服务的行业空白,成为行业内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经典作品。除了在商旅服务的突破,双大国际公馆更结合国外分时度假经营模式,推出“21天自用方案”、“180天自住经营无缝接轨方案”、“全自用方案”三大投资方式,业主选择“21天自用方案”或“180天自住经营无缝接轨方案”,按天数将公寓交于酒店经营并坐享,一次置业,弹性无障碍地享用双大国际公馆带来的服务+投资+度假体验。

另外,在展会现场,双大国际公馆提供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付款9.7折的空前优惠额度,并且成交后可报销单人往返三亚的机票。从现场情况来看,双大国际公馆及双大集团其他精品项目受到了非常热烈的关注。

公馆微博:@双大国际公馆

公馆微信:ShuangdaMansion

公馆热线:0898-88889000

公馆地址:中国•三亚•河西路

公馆网址:www.syshuangda.com

延伸阅读:

双大国际公馆将智能化接入商旅服务

成都房交会开幕 双大集团携旗下项目亮相蓉城

要事业也要家庭 双大国际公馆隆重推出两房两厅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