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海南房产大打促销牌 看房游带动海南楼市3亿购买力

海口晚报   2014-05-06 09:32

[摘要] “五一”期间,海南省房协组织全省60多个旅游地产项目赴成都参展推介销售海南旅游地产,而房天下也组织外地游客赴海南边旅游边看房。据权威机构统计,5月海南商品住宅共20楼盘拟开盘,业界认为做好推介促销是关键。

“五一”期间,海南省房协组织全省60多个旅游地产项目赴成都参展推介销售海南的旅游地产,而房天下也组织外地游客赴海南边旅游边看房。据权威机构的统计,5月海南商品住宅共20楼盘拟开盘,业界认为做好推介促销是关键。

第43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5月1日至5日举行,本届房交会上首次设置了旅游地产的展区。海南省房地产协会带去60多个旅游地产项目,包括了度假公寓、普通住宅和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产品。其中度假公寓占比较大,区域分布包括了全省多个城市,参展项目还推出了一定程度的优惠政策。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静介绍,海南旅游地产半数以上客户来自内地,特别是在三亚,省外购房客户比例占到购房总数近90%。从购房客户分布来看,内地客户主要来自北京、长三角、东北、四川、山西等地。其中以成都为主的四川购房客户占购房总量的近4%。海南旅游地产参展成都春交会,一方面可推动海南旅游地产销售,另一方面也为成都市民提供一个了解海南旅游地产的机会和平台。

在自己走出岛外卖房的同时,海南也积极吸引内地游客来海南买房。记者了解到,由房天下组织的“五一看房团”活动,组织省外购房者登岛,边旅游边看房。388位网友携3亿购买力奔赴海南5市县18楼盘,直接促成现场成交12套,意向成交近150套。每一个参观楼盘都为购房者网友提供了“旅游消费券”,含购房折扣及成交再报销一定额度的旅游费用。举办方介绍,此次参加看房团的外地网友分布在30个省区市,86%购房者有养老、度假的购房需求。

根据海南省统计局实时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海南的住宅销售235.2万平方米,下降7.6%;住宅销售额为258.26亿元,下降9.8%。海南房天下总经理助理陈智敏分析认为,市场在一季度都出现了成交量下滑的态势,这和季节效应、看跌情绪、信贷收紧等因素有关。海南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0.4%,这说明海南房地产业仍处于平稳增长期。

 延伸阅读:

海南6市县去年财政收入上台阶获奖励 奖200万元

2014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落幕 展厅人潮如织

"五一"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鸟巢住房率达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