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首个商旅地产首度亮相西南 双大集团隆重参展

房天下  2014-05-06 16:06

[摘要] 备受关注的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于5月1日正式启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已有近140余个商品房楼盘项目报名参展,其中包括蓝光、保利、绿地、中粮、置信、和记黄埔、等品牌公司。

备受关注的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于5月1日正式启幕,作为西南地区规模的房地产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已有近140余个商品房楼盘项目报名参展,其中包括蓝光、保利、绿地、中粮、置信、和记黄埔、等品牌公司。值得关注的是,首次亮相的旅游地产主题展区,双大集团携旗下双大国际公馆、双大山湖湾、双大野奢世界、双大半山和园隆重参展。

来自国际旅游岛的双大国际公馆以“商旅地产”形象首度亮相西南区域,其以全服务商旅平台打造三亚“全服务商旅之家”,涵盖了私人管家、商务助理、社交平台三大服务系统,为来岛商旅人士提供全方位问题解决方案。另外更引入国外分时度假制度,推出“21天自用方案”、“180天自住经营无缝接轨方案”、“全自用方案”三大投资方式,将有限的资源得以化利用,并产生最优的投资价值,微观上给予业主极高的性价比的同时,更从宏观上保证了国际旅游岛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

双大国际公馆择址三亚市中心,无论在服务配套的建设或产业体制的创新方面都颇有建树,为国际旅游岛打开了补足缺失方法的窗口,相信在让更多成都市民深入了解国际旅游岛的实时发展信息与投资前景的同时,更能深入认识到商旅地产的发展与投资潜力,值得期待。

另外,展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双大集团旗下的双大山湖湾、双大野奢世界、双大半山和园等精品旅游地产项目,重磅打造分别位于三亚、保亭、五指山、琼中等国际旅游岛热门度假区域的标杆度假地产作品,投资前景可期。

公馆微信:ShuangdaMansion

公馆热线:0898-88889000

公馆地址:中国·三亚·河西路

公馆网址:www.syshuangda.com

 延伸阅读:

双大国际公馆60㎡小户型酒店式公寓成热门选择

双大国际公馆将智能化接入商旅服务

成都房交会开幕 双大集团携旗下项目亮相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