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连续四年获海南生态省建设表彰

三亚日报  2014-05-07 09:35

[摘要] 日前,海南2013年度生态省建设考核结果揭晓,三亚市、海口市、万宁市、琼海市在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并受到海南省政府予以通报表彰。

日前,海南2013年度生态省建设考核结果揭晓,三亚市、海口市、万宁市、琼海市在考核中获得等级,并受到海南省政府予以通报表彰。

去年,三亚、海口、万宁、琼海4市加大生态建设投入,加强生态保护,在生态环境建设中走在了海南省前列。在三亚市方面,不仅投入152万元加强赤田水库、大隆水库等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还加大了城乡环境绿化建设工作力度,组织了多次植树造林活动。在“绿化宝岛”建设工程上,结合三亚实际,突出三亚特色,构建社会多元化参与平台,优化配置生态与产业发展,本着“五年目标三年完成,两年巩固提高”的工作方针,从通道绿化工程、海防林建设、村庄绿化工程、城市森林建设、河流水库绿化、生态经济兼用林工程、森林抚育工程、种苗花卉工程八个方面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海口市加强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环境综合整治,关闭了演丰东河流域7家养猪场,极大改善了东寨港红树林生态环境;万宁市针对槟榔加工污染现状,推广环保型蒸汽槟榔烘烤设备。并推进农村人工湿地处理污水设施建设,优化农村人居环境;琼海市则着力打造“田园城市”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据悉,海南省自2010年开展生态省建设考核以来,三亚、海口已连续4年获评等级,万宁连续3年评为等级,琼海先后两次获评等级。

 延伸阅读:

4月三亚楼市量跌价涨 "银四"成色不足

三亚市临春村村民"太精"听闻要修路有人忙抢建被拆

五一小长假期间超过70万辆车进出三亚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