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阳新区大发展 打造国际度假旅游圈

房天下  2014-05-08 09:33

[摘要] 三亚市吉阳新区总体规划将吉阳新区发展确定为,三亚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组团,明确了吉阳的职能为:国家南疆安全基地,国家滨海旅游胜地,三亚市中东部的旅游服务基地和交通枢纽与商贸物流中心等,是三亚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滨海度假旅游圈。

三亚市吉阳新区总体规划将吉阳新区发展确定为,三亚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组团,明确了吉阳的职能为:国家南疆安全基地,国家滨海旅游胜地,三亚市中东部的旅游服务基地和交通枢纽与商贸物流中心等,是三亚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滨海度假旅游圈。

吉阳新区为三亚东大门,承接海棠湾、亚龙湾、红沙等三亚未来20年重点区域发展轴,链接的陵水、保亭、五指山共同构建大三亚生态旅游度假圈的枢纽中心。吉阳片区所具备的优势包括“无烟环保、绿色生态”。“无烟”,片区没有工厂等污染源,只有创意产业园和住宅区及基本农田保护区;“半山、绿色”,周边的山脉会一直陪伴业主,海南政府严格要求25度以上山地禁止地产开发,禁止砍伐原生树林,后山的绿植会严格保护。

和泓•假日阳光依托吉阳新区的大发展,5生活圈内包括三亚农蔬批发市场、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世界风情小镇;10生活圈涵盖亚龙湾国际度假区、海棠湾国家海岸、301解放军医院、中国免税城、万达国际影院等;15交通辐射大东海、三亚湾旅游度假区;经绕城高速到机场、坐高铁到陵水国际旅游现行试验区,20内即可快捷通达。

和泓•假日阳光,坐拥三亚国际度假旅游圈稀缺资源,超高性价比获得广大购房者及投资客的青睐和追捧,成为三亚最炙手可热的度假养生楼盘

在和泓假日阳光 每一口呼吸都是草木的味道

和泓让时光遗落在四大海湾 一脉青山间

和泓养生度假酒店绚丽绽放 开创度假生活全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