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探热盘析楼市 三亚房天下火热出击

——"扫盘大三亚 激活红五月"行动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作者:九十   2014-05-15 08:29

[摘要] 三亚房天下火热开展“扫盘大三亚 激活红五月”主题活动,为广大购房者网罗大三亚区域实时热门门、最优惠的楼盘,助力购房者置业三亚。

[导言]近段时间,"救市"、"松绑"成为楼市实时热门门关键词。4月28日,政府参与救市、松绑楼市限购的枪声在南宁率先打响。一时间,限购松绑的传闻由虚转实,二三线楼市调控政策走势备受关注。同时,受库存高企、信贷政策收紧、调控政策不明朗等因素影响,多个楼盘加大推盘力度,平价跑量成市场普遍现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月房天下电话来电总量仍居高位,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度依旧。如何撬动市场,给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房源与服务,成为众多开发企业的销售重点。

首届移动购房节一炮打响 搅热楼市

自4月4日房天下发起首届移动购房节以来,共有百家品牌房企携500余项目参与,150场移动秒杀、50场移动狂拍掀起全民狂欢,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移动端成交。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响应,各地捷报频传;史上超值的购房优惠、触手可及的置业让购房者不再等待。在北京、在上海、在百余城市,150余场移动秒杀活动轮番落地,百万购房者踊跃参与;29场“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接连举行,购房者的热情一触即发。

移动购房节

由房天下发起的首届移动购房节季取得热烈反响后,5月,第二季升级开启,万套特价房源房天下无线专供,给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本次活动有四大亮点,“最给力折扣”——甄选出品质优惠楼盘;“最集中爆发”——万套房源引爆5月;“最意外惊喜”——指定时间报名还将通过秒杀、抽奖等活动获得额外奖励;“海量面曝光”——通过房天下的电脑与无线各页面,均可简单便捷进入活动主题。

目前各地已正式开展房源征集活动,共同目标是争取折扣。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杭州特价房源仅售1.5折,成都十万元即可购得商铺,武汉一纯新盘将以低于区域均价20%入市,南宁房价2999元/平起,南京长春青岛苏州等城市也推出千余套8折房,折扣力度将令购房者受“惠“无穷。三亚房天下火热开展“扫盘大三亚 激活红五月”主题活动,为广大购房者网罗大三亚区域实时热门门、最优惠的楼盘,助力购房者置业三亚。

 延伸阅读:

投资增速16个月新低 房地产开发降速形势确立

楼市动荡 海口二手房市场波澜不惊

前4月房地产开发经营数据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