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签约7个文化产业项目 投资额达3亿余元

三亚日报  2014-05-16 09:16

[摘要] 借力深圳文博会契机,抢抓合作共赢难得商机。5月14日下午,2014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前夕,海南省赴深圳文博会代表团向全国文化产业界企业打开大门,举行了海南省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场,海南省共宣传推介了8个文化产业相关项目。

借力深圳文博会契机,抢抓合作共赢难得商机。5月14日下午,2014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前夕,海南省赴深圳文博会代表团向文化产业界企业打开大门,举行了海南省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场,海南省共宣传推介了8个文化产业相关项目,其中,三亚成功签下7个文化产业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3亿余元。

海南向客商推介8个文化产业项目

仪式上,海南省用视频、PPT等图文并茂地向文化产业客商推介了海南省动漫基地招商项目、三亚亚龙湾热带森林旅游度假区鸟巢度假村配套设施青春部落招商项目、“北纬18度东方索契”俄罗斯文化旅游综合体招商项目等共8个文化产业相关项目。

其中,位于三亚市吉阳镇的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与深圳微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就“智能养生及微信政务”技术平台项目(项目经费2750万元)、海南中科花海云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花卉电商联盟花卉云数据中心”项目(项目经费1000万元)、中科院云计算系统就多功能机器人研发中心合作项目(项目经费5777万元)、三亚泰合文化传媒咨询有限公司就海南大集交易平台项目(项目经费8000万元)、三亚爱琪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亚洲时尚秀场项目(项目经费2500万元)以及海南三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党媒联盟筹建项目(项目经费2000万元)分别进行了签约,总金额达到2.2亿;另外,三亚亚龙湾热带森林旅游区与深圳森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就鸟巢度假村配套设施青春部落项目进行签约(项目经费8000万元),7个项目总金额逾3亿元以上。

海南省文体厅厅长朱寒松在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指出,下一步海南将重点加强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长影“环球100”、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电影公社、三亚千古情景区、东坡旅游文化园、“东方索契”俄罗斯文化旅游区等文化产业园区和文化产业基地建设,大力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和西部历史文化旅游、中部生态文化旅游、东部蓝色文化旅游等文化旅游景点景观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我们热忱欢迎一切有识之士抓住商机、捷足先登,大展宏图、成就大业,在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岛的进程中,实现双赢。

海南重点文化项目完成投资过百亿元 9个项目已投产

许俊:不断提高海南旅游文化建设软实力

三亚文化产业项目要向"亩产含金量"高看齐

"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展"在东京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