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过半三亚楼市签357套 "红5月"未至

——5月1日-5月15日三亚楼市成交数据分析

房天下  2014-05-19 08:5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5月过半(5月1日-5月15日)三亚商品房签约357套,签约面积32388.68平方米,签约住宅均价23158.58元/平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5月过半(5月1日-5月15日)三亚商品房签约357套,签约面积32388.68平方米,签约住宅均价23158.58元/平米。

往年进入5月,凡是关注楼市的似乎都感觉到了这个月份特有的温暖,按照以往的情况,红五月楼市的表现一贯是与“供需两旺”、“量价齐升”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而今年的红五月楼市却传来了“崩盘论”、“拐点论”等楼市下行的言论。回顾5月前半段,广州楼市现”零首付”、“垫首付”现象,杭州第二波降价潮开启,成都多盘加大促销力度,似乎“平价跑量”成市场普遍现象。

回到三亚楼市,5月首周借着五一小长假旗开得胜,出现“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进入第2周后三亚楼市又重新回归理性,在签约套数和面积上都有所下跌,但下跌幅度不大。

在三亚出台“限建令”之后,三亚未来将逐步减少纯住宅性商品房的开发,通过金融、会展、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与房地产业相结合,推动三亚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还将在引进智慧产业和健康产业,与房地产业相融合,以吸引更多人到三亚工作,完成产业的调整升级。

5月过半三亚楼市签35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