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境而居 品味养生"——五指山绿洲岛

房天下  2014-05-21 16:13

[摘要] 5月17日,沧州售楼中心更是迎来一批特殊的访客,由300多位中老年人自发组成的团队参观了五指山绿洲岛沧州售楼中心。在这里,置业顾问热情的讲解了项目的环境,养生知识,让这些老年人赞不绝口。其中一位到过海南的阿姨说,那里的空气好,山清水秀,风景都把她迷住了,看到项目以后,更是觉得户型设计合理。

择境而居,品味养生!五指山绿洲岛带给沧州人民带来了养生新观念。自4月25日开盘至今,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5月17日,沧州售楼中心更是迎来一批特殊的访客,由300多位中老年人自发组成的团队参观了五指山绿洲岛沧州售楼中心。在这里,置业顾问热情的讲解了项目的环境,养生知识,让这些老年人赞不绝口。其中一位到过海南的阿姨说,那里的空气好,山清水秀,风景都把她迷住了,看到项目以后,更是觉得户型设计合理,特别像自己家的布局,准备叫上几个不错的老姐妹一起去那边养生。还有一位阿姨说,现在北方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尤其是雾霾,早晚想锻炼身体,但是看到空气的“颜色”,又很担心。现在“绿洲岛”来了,想想在那种舒适的环境下跳跳舞,聊聊天,心里就不自觉得高兴。

五指山绿洲岛是我们沧州人自己开发设计的,充分的考虑到我们北方人的居住习惯,让我们”自己的家“在海南五指山这个世外桃源建起。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房子,更是一个家,一个崭新的养生理念。五指山绿洲岛,你值得拥有。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或拨打400-822-9897咨询。

绿洲岛项目坐落于五指山市环城西路东侧,距城市主干道三月三大道一公里。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30亩,容积率为1.3,绿化率为60%以上。项目由河北沧房经纪•海南津冀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打造,五指山绿洲岛规划有高端公寓、洋房、会所、独栋别墅、星级酒店、私人会所等建筑。五指山绿洲岛项目景观资源相当丰富,拥有许多种原生态植被。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利用海南的本土文化,结合东南亚热带园林的特色,在社区营造和谐的人居环境。以和谐、养生、休闲、度假为四大主旨打造五指山市高端养生社区。

延伸阅读:

绿洲岛4月中旬盛大开盘 均价7600元/㎡全款可享9.6折

五指山绿洲岛25日盛大开盘 当天签约前10名免费看房

五指山绿洲岛开盘客户争先抢购 全款9.6折 分期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