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怒放海 穿泳装才正常

房天下  2014-05-27 14:49

[摘要] 一眼望去满眼都是穿着短裤拖鞋的男人、女人还有孩子。我下意识的看看自己沾满沙子的脚丫,摸摸由于只穿泳衣而晒成古铜色的大腿与肚子,坦率讲我是一个特别讲究着装的男人,深色西装不会穿白色袜子,白衬衫不会系红色领带。此刻衣料只能覆盖全身10%的我,站在一堆“正常”人类中间竟然这么坦诚。

一眼望去满眼都是穿着短裤拖鞋的男人、女人还有孩子。我下意识的看看自己沾满沙子的脚丫,摸摸由于只穿泳衣而晒成古铜色的大腿与肚子,坦率讲我是一个特别讲究着装的男人,深色西装不会穿白色袜子,白衬衫不会系红色领带。此刻衣料只能覆盖全身10%的我,站在一堆“正常”人类中间竟然这么坦诚。

想必我心里是有谱的。七色海滩上海浪一波波的抚摸我的脚丫与小腿,身后衣着正常的人类对20米外的风筝冲浪一阵阵喝彩。我猛地回到现实,在世茂·怒放海的沙滩上难道不应该穿着泳装么,穿着短裤拖鞋的人类难道没有一种穿着运动鞋参加晚宴的尴尬么。正常人类的思维真奇怪。

“赶紧的,我们要到七洲列岛去潜水了”,刚从帆板上下来的胡大叔,甩甩头上的海水,挥舞着有力的手臂向我喊道,我拿起沙滩上的潜水面罩,像一个出征的战士微风凛冽。从我面前跑过一队游客,令我欣慰的是他们和我一样穿着泳装,手里拿着泳圈,兴奋的向七色海扑过去,不用想我就知道这是刚来世茂·怒放海的游客,或者刚买了29万海滨公寓的邻居。在七色海呆久了,我除了生命能量爆棚更重要的是练就一双善于洞察的眼睛。

作为老邻居,七色海赋予我热情的胸怀,对于这些新来的邻居和游客,我总要尽一下地主之谊嘛。在去七洲列岛之前,我好不容易追上黏在沙滩车上的小岛主,把他介绍给刚才的邻居,嘱咐我家的玩海小岛主一定要带着大家在七色海玩潜水看珊瑚,然后带着孩子们到8万㎡热带雨林主题园林去探险,当然2万㎡亲子乐园成群的大象、地心滑梯、白雪公主与蓝精灵童话公园更不能少。

胡大叔大声的催促我,如果我10追不上队伍,以胡大叔为首的“海盗”就会惩罚我游到七洲列岛。笑话,作为世茂·怒放海资深岛主,10我都可以游个来回了。

世茂·怒放海39-78m2非毛坯海景公寓29万起,58-110m2非毛坯滨海别墅65万起。一期15天劲销9亿,二期循众加推。

【世茂·怒放海】微信二维码邀您扫一扫

开发商:世茂房地产

营销热线:0898-6333 7777

 延伸阅读:

"扫盘大三亚 激活红五月"楼市调查发布

文昌楼盘抢手 养老度假成岛外购房者第二刚需

怒放先生的神秘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