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旅游度假日趋受捧 全岛劲吹"奥莱"风

房天下  2014-05-29 10:04

[摘要] 在海南,单独依靠自然条件、绝佳区位的养生、度假、休闲项目层出不穷,使得海南的旅游地产业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地产商纷纷寻找对策,作出多种尝试。

在海南,单独依靠自然条件、绝佳区位的养生、度假、休闲项目层出不穷,使得海南的旅游地产业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地产商纷纷寻找对策,作出多种尝试。

随着免税政策的实施,给海南旅游地产业相关的航空、物流、酒店、餐饮等注入强劲动力,以奥特莱斯为吸引点的旅游购物度假模式,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会发展成为一种趋势,开启海南旅游购物的度假休闲新潮流。

处于海南东海岸枢纽,千亩东南亚风情度假小镇:首创•芭蕾雨逸景,已经成为当仁不让的财富据点。在项目规划建设之初,就规划设置了海南、最纯正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让远道而来的消费者,不仅仅是单纯地购买一两件衣服而已,更以旅游、休闲、度假、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旅游休闲空间,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为广大顾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空间、购物便利。

奥特莱斯已经开业的珠宝城,就使得到首创•芭蕾雨逸景的人群与日俱增。无论是旅居、侯鸟、养老、养生、投资的业主、准业主及度假看房客,还是各地慕名而来的旅游、购物者,始终让首创•芭蕾雨逸景的销售现场处在一种火热、鼎沸的气氛中。而投资、度假、养生三位一体的物业,想不都难!

随着奥特莱斯六•一服装折扣店的开业,将会为首创•芭蕾雨逸景注入一股强势的新商业血液。奥特莱斯服装折扣店,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折扣商品,全场1—5折起的价格更是很好的满足大众对名品消费的需求。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六一服装折扣店试营业;

【ZARA】28元起!

海南省ZARA奥特莱斯折扣店!

【NIKE 】3-8折

海南省家NIKE直营店,华南区单店面积的NIKE奥特莱斯店

【户外装备】户外运动狂热爱好者必选!

THE NORTH FACE、Columbia全场5折

【运动达人】运动更时尚!

MIZUNO 、Speedo、ZOKE、TNZI、BORIDA全场5折封顶

【名品女装】与国际流行时尚同步!

Paul Frank、EVITA PERONI、Vini kawen、SAKINA M'SA、Hurst、曼妮芬集合店 全场1-5折起

【优雅男装】欧式优雅,美式商务休闲男装

US POLO ASSN、Boss sunwen、PAT、FESTIND、DLANIGO、LIENRIDY、Winsongwiser、华诺威,全场1-5折

首创•芭蕾雨逸景 39-50平米非毛坯公寓 震撼热推

特价风暴袭卷芭蕾雨 首批推出钜惠特价房

关注方式:

2.打开微信点击屏幕上方“+”——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首创芭蕾雨逸景”——加入关注

微博关注方式:新浪微博搜索"海南芭蕾雨"

点击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财富连线:4008 872 172

项目售楼处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东线高速神州出口兴隆方向500米

项目网址:www.scbaleiyu.com

延伸阅读:

首创·芭蕾雨逸景——推介会第五站:兰州

回顾首创·芭蕾雨逸景走过的那四站

百余人聚兰州 首创芭蕾雨逸景推介会人气爆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