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开评审会 研究城中村城边村和新农村改造

三亚日报  2014-05-30 09:24

[摘要] 5月29日,《三亚市城中村、城边村和新农村综合改造建设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综合交通院等国内规划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听取了规划汇报和三亚有关单位的意见。最后,专家组经研究表决,通过该规划。

5月29日,《三亚市城中村、城边村和新农村综合改造建设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综合交通院等国内规划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听取了规划汇报和三亚有关单位的意见。最后,专家组经研究表决,通过该规划。

市委常委、市农工委主任朱允山出席评审会。

本次规划的范围为三亚市域内的行政村(含村庄形态的社区)118个,其中城中村56个、城边村22个和远郊村(新农村)40个。中心城区(约188平方公里)范围内共有城中村(不含旧城改造社区)和城边村22个。

作为三亚村庄改造的总体纲领,本次规划在当前城乡统筹发展的成果基础上,分析了当前综合改造建设中现实的核心问题,并根据各个村庄区位条件、自身及周边资源特点、居民意愿、社区现状等,研究确定不同类型的村庄综合改造模式、相应业态和主导功能,将分区、分类、分期完成三亚村庄综合整治改造。

明确三大区域村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