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房企促销跑量 房产广告花样百出

中国经济网  2014-06-04 10:43

[摘要] “买房送奔驰”、“开盘即享8.5折”、“全线尽享6.8折”。现在,这样的广告频频出现在成都的街头巷尾。无论是公交站台、地铁站、灯箱路牌等户外广告,还是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平台,都充斥着类似的广告信息。

“奔驰”、“开盘即享8.5折”、“全线尽享6.8折”。现在,这样的广告频频出现在成都的街头巷尾。无论是公交站台、地铁站、灯箱路牌等户外广告,还是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平台,都充斥着类似的广告信息。

开发商在广告的内容上也绞尽脑汁,推优惠、送奖品、玩概念、搞活动等等,甚至雷人、无节操的广告频出,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以价换量 只为加速销售

这一类型的广告大多是以低首付和低总价,甚至是更加诱人的优惠来博眼球、吸引注意力。旭和房产近期就打出了“300套房源全线6.8折”的大手笔优惠。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这些打出优惠的楼盘相比去年的价格确实有所下降,有的楼盘虽只是推出的限量房,但优惠幅度还是较大。

这一类优惠促销的广告在成都房产广告中几乎占了一大半,结合楼市整个大环境低迷以及“房贷荒”来看,目前各个房企确实面临着巨大的销售压力,降价促销“以价换量”成为不少房企应对市场的选择。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对于持币观望的刚需购房者来说,目前或许算得上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

玩概念 以博眼球为大

户外房产广告已经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也许你很难找到一家合乎你心意的理发店,但找到一则吸引你眼球的房产广告倒不是难事。有走高雅或小清新路线的,也有丢掉节操、雷死人不偿命的。

一房产界策划人向中国经济网表示,“在房地产行业,玩概念可以说是近几年来很多楼盘吸引购房者眼球的惯用招数,不管它如何定位,每个楼盘肯定都会包装出一个概念。”

从去年年底红极一时的黄丽娟征婚,到今年春季房交会前的“高巢来了”等,这一类广告大多都是一种路线,广告词雷人扯眼球,拥有很大的争议性,无论是刚需盘还是高端盘,都能够见到这一类的广告。

当然,除了这一类富有争议的广告,业内还是会有比较的作品,例如万科·金色城市的“真有那么忙吗?大忙人”、中德英伦联邦的“舞台属于你们,我来还麦克风”、世茂·玉锦湾的“在声色中,不动声色”等等诸如此类有品位、有态度的广告。

线下活动 是房企惯用手段

房企的产品相比于电子、汽车企业的产品而言,不会存在产品取得了良好市场的反响后,立马升级换代,一个项目表现得好与不好,与下一个项目的联系是很小的。

在项目的销售过程中,各个房企还会准备一些相当诱人的奖品来吸引购房者。华侨城就打出了“500辆奔驰,5月铁定送完”,就这会让不少人购房者血脉贲张。

请名人,搞线下活动也是目前很多楼盘惯用的手段,这种做法的好处就是在聚集人气、增加现场人气方面拥有的效果,以此来达到宣传楼盘的作用,例如前段时间的陈奕迅演唱会,邦泰华府公馆送门票的活动,就为自己赚足了人气,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奥格威曾经说过,广告正当的功能就是销售。房地产的特殊性决定了每一个新的项目都需要从头开始,所以能够促进销售的广告,开发商都愿意去尝试,造成了如今这样的局面。在如今这个商业文化已经相当成熟的时代,广告不仅仅是宣传、促进销售的作用,更关乎于时尚、品味,甚至影响人的思想、观念,房产广告应该向着沉稳、大气、向上的方向发展,才是房企们应该走的道路。

 延伸阅读:

广州楼市促销第二季 诚意足入市门槛够低才行

"零首付"再现江湖 开发商五一发大招

三亚近20优质旅游地产项目参展2014成都房交会

三亚首次参展成都婚博会 20家企业推出6大蜜月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