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非法交易土地抢建 三亚吉阳镇7栋小产权房被强拆

三亚新闻网   2014-06-11 10:01

[摘要] 6月10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镇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吉阳镇榆红村7栋违建小产权房实施了强制拆除,总面积达7700平方米。

6月10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镇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吉阳镇榆红村7栋违建小产权房实施了强制拆除,总面积达7700平方米。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7栋高3至4层的违建小产权房都是外地老板在2012年通过非法交易土地建起的。去年经附近居民反映,执法部门开始进行摸底调查,确定为违法建设的小产权房。

记者了解到,这7栋楼房中有6栋的部分房屋已经有人居住,其中一栋房屋目前无人居住。执法人员介绍,由于这些房子没有报建等相关手续,属于小产权房,市执法局将坚决拆除。

据了解,近两年来,三亚加大对违建、抢建小产权房的打击力度,同时加大宣传,使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到小产权房不受法律保护,这次拆除行动十分顺利,业主、租客都主动搬迁。市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提醒,千万不要明知是违建小产权房,还抱着侥幸心理去购买,结果房财两空。

 延伸阅读:

三亚95%以上新建建筑节能达标 达标建筑享配套优惠

进击的大三亚 配套救市出靓招

三亚学院路段私设减速带 交警部门将实地查看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