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4房天下看房团出击 搭建五指山最优惠购房平台

房天下  2014-06-15 11:54

[摘要] 当下海南楼市迎来传统淡季,不少楼盘抢滩市场,推出各种活动。应广大购房者的需求,三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为广大网友搭建最为便捷的购房平台。本次看房团直击五指山三大热门楼盘,即:森林湖—泺海·蝶泉湾—五指山·天之城。

当下海南楼市迎来传统淡季,不少楼盘抢滩市场,推出各种活动。应广大购房者的需求,三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为广大网友搭建最为便捷的购房平台。本次看房团直击五指山三大热门楼盘,即:森林湖—泺海·蝶泉湾—五指山·天之城。

房天下看房团

看房团成员合影

三亚房天下6月14日看房团强势出击,为广大网友搭建最为便捷的购房平台。本次看房团直击五指山热门楼盘。在本次看房团中,房天下友纷纷表示,这次三亚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确实让自己之前不确定的因素减少了,为购房又提供了超多优惠和更多选择空间。本次6.14五指山看房团的看房线路为森林湖—泺海·蝶泉湾—五指山·天之城,在这三个楼盘的美景与精致设计中,网友们体验到了五指山热带雨林的曼妙,感受到了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

6月14日,房天下看房团伴随着骄阳如期开团。天气晴朗,网友的热情也似火辣的阳光般洋溢。早上7点半,网友们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中铁置业广场楼下签到。8点看房团准时出发,两辆大巴车分别载着60多名网友开始了这一期的看房旅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