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淡季淘房更实惠 雅居乐月亮湾现推少量优惠盘

房天下   2014-06-19 11:43

[摘要] 有业内人士为计划在海南买度假房产的购房客支招:秋冬季上岛的看楼客人数众多,楼盘打折少,而在夏季到海南购房,因看房客较少,楼盘不仅折扣多,而且可避免一盘多人争的尴尬局面。近期,海南雅居乐月亮湾一期完美收官,刚需客此时上岛购房,大有机会淘到心仪度假房。

夏季是海南度假房销售的传统淡季,这时出手买楼是否更实惠?有业内人士为计划在海南买度假房产的购房客支招:秋冬季上岛的看楼客人数众多,楼盘打折少,而在夏季到海南购房,因看房客较少,楼盘不仅折扣多,而且可避免一盘多人争的尴尬局面。近期,海南雅居乐月亮湾一期完美收官,刚需客此时上岛购房,大有机会淘到心仪度假房。

海南楼市整体向好 雅居乐月亮湾加推少量优惠房源

今年以来,各地楼市降价风波不断,不少购房者转为持币观望,乐观等待降价潮来临。但业内人士认为,海南楼市以度假地产项目为主,受楼市波动影响的幅度不大,大部分开发商都处于观望状态,因此并没有出现大面积以价换量的情况,楼市整体价格相对稳定。目前由于是海南传统的淡季,所以整体成交数据有所下跌,小部分开发商在淡季进行促销去库存均属于正常现象。而随着国民生活理念的变化、养生养老的度假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将有更多的内地客户到海南购买度假房产,海南房地产市场整体前景向好。

由于目前处于夏季销售淡季,海南大多数开发商通常不会大力推出新货,近期雅居乐月亮湾一期完美收官,推出少量剩余房源,回馈新老客户。本次推出的优惠房源主打联排别墅和大户型洋房单位,别墅面积涵盖198-220平方米,洋房以三房两厅单位为主。大多数单位均享受不同幅度的淡季促销优惠,刚需购房客可上岛“淘笋盘”。据介绍,雅居乐月亮湾位于文昌市月亮湾北部起步区的中部,是继海南清水湾之后,雅居乐集团在海南的又一力作。该项目规划有星级酒店区、度假酒店区、文化产业园区、度假住宅区、商业服务区5大度假功能区的设置,10万㎡的大手笔设计,系统化的度假配套系统,还有7000㎡多功能滨海国际会所,提供1800㎡的一线海景无边际泳池、900㎡草坪广场、宴会厅、健身房、KTV及轻餐饮等功能,满足多元化的滨海度假需求。目前项目内各项生活配套逐渐完善,令度假客分享受缤纷假日好时光。

购置度假物业,在当前楼市一片“唱空”形势下很多人都想“抄底”。但是业内人士认为,不管任何时候,买房自住应该克制逆势抄底的心态,因为楼市价格波动难以判断。应选择持续关注政策走势,锁定心仪楼盘实时动态,一旦降价促销达到了相对合理的价格区间,就应果断出手。虽然购房者都关注房价,但是自住型的买家除了看价格之外,还要看楼盘的配套、环境、户型等要素,因为这些要素将影响着以后居住生活的舒适性。

 延伸阅读:

五月份70城房价公布 三亚房价同环比双双上涨

第三届南洋文化节圆满落幕 雅居乐月亮湾喜迎盛事

赶在文昌"起飞前" 抄底雅居乐月亮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