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110千伏变电站30日投产 部分城区或停电12小时

三亚新闻网  2014-06-27 09:15

[摘要] 6月26日消息6月26日,记者从三亚供电局了解到,为优化三亚城区电网结构,满足三亚新城区发展的供电需求,三亚110千伏卓达变电站将于6月30日进行接入电网完成投产。供电部门表示,接入施工期间,部分城区将计划停电12小时。

6月26日消息6月26日,记者从三亚供电局了解到,为优化三亚城区的电网结构,满足三亚新城区发展的供电需求,三亚110千伏卓达变电站将于6月30日进行接入电网完成投产。供电部门表示,接入施工期间,部分城区将计划停电12。

据供电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三亚城市快速发展,特别是城区向外扩张非常迅猛,用电需求加大,根据《三亚城市总体规划》和《三亚市月川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未来月川新城区将建设成为三亚的行政中心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0.7平方公里。目前,该地区仅由一座110千伏荔枝沟变电站供电,10千伏配电网的供电半径较长,线路损耗过高且电压不稳定,影响该地区正常电力供应。与此同时,荔枝沟变电站主变负载率已达70%,随着月川新城区的大面积开发建设,区域内用电负荷将呈现跳跃性的增长,荔枝沟变电站站现有的主变已无法满足当地用电负荷的需求。随着卓达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产,将进一步优化三亚中心城区110千伏网络结构,从而提高三亚中心城区供电可靠性和能力,满足月川新城区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

为了110千伏卓达变电站尽早联网投运,6月30日6时起至18时,三亚供电局将对该变电站的110千伏输电线路实施停电接入作业。受到停电接入影响,三亚市河西区、河东区20条10千伏配网线路停电,将给解放路、三亚湾路、迎宾路、凤凰路、胜利路等主要城区主道用户带来些许不便。

三亚供电局负责人表示,为减少卓达变电站停电接入所带来影响,三亚供电局一方面做好电网负荷转供,另一方面周密部署、精心优化施工方案,对该站接入工程进行安全、科学、合理施工,尽努力缩短停电时间。与此同时,三亚供电局也通过媒体、网站、电话及客户短信平台等形式告知用户,提早做好应对准备,以限度减少停电所带来的影响并希望受停电影响用户给予一定的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