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陵水"三湾三岛一山两湖"受参观者青睐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07-01 11:23

[摘要] 6月27日至29日,“珍珠海岸美丽陵水”展馆再次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此次活动借助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和旅游促销。

6月27日至29日,“珍珠海岸美丽陵水”展馆再次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此次活动借助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和旅游促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搭建“珍珠海岸美丽陵水”展馆,以“亲爱的陵水,亲近的海”为主题,展示陵水三湾(土福湾、清水湾、香水湾)滨海、休闲、唯美的浪漫海滩,吊罗山的热带雨林,南湾猴岛的猴趣,分界洲岛的海上乐园以及各类旅游产品、纪念品。参观者走进陵水展馆时如同来到陵水,身临其境感受陵水这个滨海城市带来的热带风情。

游客参观展馆对陵水旅游概况一目了然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6月27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世界各国以及我国各省市、自治区都组团参加,在这里精彩亮相。“珍珠海岸,美丽陵水”展馆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中央,在海南馆的斜对面,展馆以海洋元素为基调,各景点、景区的展台按陵水县的旅游地图坐标布点,让游客一目了然陵水县的旅游概况。

6月27日是博览会的天——专业展,主要内容是全世界旅游界人士广泛交流和各展馆开放给媒体采访。在简短的8开幕式后,北京旅游委一行十多人就直奔陵水展馆。陵水县“三湾三岛一山两湖”高品位的开发建设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让北京旅游界的人士眼前一亮。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北京、陵水两地的合作。把陵水作为北京市民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四、五十家媒体长枪短炮奔抢拍镜头,副县长龙丁敏、宣传部副部长徐光强应接不暇。

在现场,记者观察到,前来陵水展馆了解旅游市场情况的人士络绎不绝。吉林天马旅行社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已被陵水幸福的港湾——土福湾、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和会跳舞的海——香水湾的美景和完美的旅游服务设施所折服,一定要组团到陵水旅游度假。

“珍珠海岸,美丽陵水”展馆场面火爆。而外场推介也精彩绝伦。VCR视频展播,把陵水县如梦如幻、如诗如歌的美景展示给国内外人士。黎族帅气的小伙子和美丽的姑娘,表演的原生态黎族歌舞,更让观众拍手叫好。一位赛仑比亚的留学生爱丽丝观看演出后非常兴奋。她说很喜欢歌舞表演,更喜欢黎族服饰,表示今年暑假一定会到陵水旅游观光。

12家企业面对面答疑推广陵水

活动期间,陵水展馆精心准备了多项精彩的现场体验活动,既有“高尔夫”体验、竹竿舞蹈表演让观看展会的市民体验,也有晒行走、游陵水游戏互动、水果品尝等不同的互动体验。

来自北京的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只去过海南的海口和三亚,没到过陵水,参观完后,知道了陵水还有这么多独特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分界洲岛和南湾猴岛很是期待,下次会专门过去游玩一番。

一位姓李的观展市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观展后了解到陵水的吊罗山是中国极为珍稀的原始热带雨林区之一,拥有湖光山色、峰峦叠嶂、飞瀑溪潭、巨树古木、奇花异草、珍禽稀兽、岩洞怪石等众多天然旅游景观,且有在岛内享有盛名的枫果山瀑布群以及秀美的南国田园风光。看过了三亚的大海,下次一定去感受下吊罗山的美景。

据了解,此次巡展有包括景区、酒店、地产、旅行社在内的12家企业参展,为想去陵水旅游、置业、投资的市民、客商、面对面答疑。今年陵水城市营销延续巡展+推广活动的方式,从5月开始到12月,在分别以“亲爱的陵水,亲近的海”的旅游板块和“闪耀海岸的明珠”的招商板块两个重点走进南京、北京、成都三座城市的同时,并举办四大主题活动,深化陵水“宜居之城”“蜜月之城”两大概念,达到全民参与,全民推广陵水的目的。

 延伸阅读:

6月第4周海南TPI环比涨0.85%涨幅趋缓

武汉商业贷款收紧 公积金贷款迎高峰

北京新房成交量创9年来新低 均价同比涨超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