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畅游神州半岛 享受无霾生活

——保利.半岛1号开启您的岛居之旅

房天下   2014-07-11 17:38

[摘要] 在神州半岛18平方公里范围内,配套先行的整岛规划理念为向往岛居的“蓝血族”奠定了全球优质资产奢华体验。历时6年精心打造,投资逾百亿的世界级海洋休闲产业集群,成就神州半岛独一无二的“国际海居”巅峰体验。

18平方公里神州半岛,中国国际海居岛

在神州半岛18平方公里范围内,配套先行的整岛规划理念为向往岛居的“蓝血族”奠定了全球优质资产奢华体验。历时6年精心打造,投资逾百亿的海洋休闲产业集群,成就神州半岛的“国际海居”巅峰体验。

坐拥山海稀缺资源,演绎国际岛居境界

神州半岛,18平方公里恢宏版图,北倚苍翠六岭,南临浩瀚大海,以海南岛内罕见的正南正北朝向,藏风聚气,收山纳水。半岛之内,4种风情各异的优美海湾,绵延12公里;5平方公里内海,两岸遍布珍稀红树林、生态湿地;2公里外原生岛屿“洲仔岛”与四湾依依相望;我国最长寿植物龙血树等160余种奇花异木,2000余种贝类……大自然精华荟萃,原生所及。它以隐逸、私密、独立、浑然天成的本我,演绎国际岛居生活别样境界。

八年酿造,配套旅游度假资源

经过8年打造,神州半岛基础建设、配套项目、度假服务日臻成熟。目前41洞绝美高尔夫球场现已可于海天之间激情挥杆;新加坡FOUCS科科莫沙滩俱乐部已对外运营;超五星级喜来登度假酒店以及五星级福朋酒店已对外迎宾;大中华区纯别墅度假式酒店——君悦酒店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5年对外运营;首期4万多平米餐饮、购物、养生滨海风情商业街2013年年底将盛装绽放;邮政、移动、银行、购物超市、海鲜餐厅等基本生活配套均已开放;神州半岛将成为未来最适合度假的国际旅游岛。

千亿央企,打造首席滨海作品

中国保利集团,当代中国精神文化的引领者。保利·半岛1号,保利海系列1号作品,作为保利从中国内陆走向滨海城市的步,凝练保利30年造城智慧,汇聚保利资源,以深厚艺术品位打造旅游度假新标杆!

独占半岛门户,汇聚资源礼遇全球

保利·半岛1号,择址18平方公里神州半岛,坐拥双海四湾六岭一岛等稀缺资源,以50余万平方米宏大规模,演绎滨海生活无限可能。海南东线最美12湾,神州半岛独占4湾,绵延12公里,六岭环绕,整个片区森林覆盖率达60%以上,负氧离子达到3万个/m³,成为南中国空气质量的天然氧吧。

配套,南中国精端度假目的地

保利·半岛1号,汇聚高端度假资源,整个神州半岛将服务于您的生活。您可以在兴隆热带植物园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在兴隆温泉泡温泉SPA,去科科莫沙滩俱乐部潜水冲浪,去中国三甲纯滨海41洞高尔夫球场挥杆,去OUTLETS把一线大牌带回家;您还可以住喜来登、福朋、君悦、艾美酒店,享受蜜月度假体验,或是乘私家游艇扬帆出海,海钓、烧烤、开海上party……

双海景精端作品,具备无限前景

不仅成就一种生活,更引领一种居住格调。42—142㎡非毛坯公寓,从海洋的灵感,萃取立面的纯粹,270°景观视野,U+V型板、塔式结合设计,让山海尽收眼底。汇聚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西门子等世界品牌,研磨空间高贵品质。超大露台,大面积赠送,罕有超高性价比,打造湾区度假标杆,前景不可估量!

 延伸阅读:

盘点海南岛暑期实时热门门的亲子旅游目的地

三亚完善政企沟通渠道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房天下战略入股世联行合富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