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新型城镇化的实践与探索高峰论坛三亚开幕

新华网  2014-07-12 10:03

[摘要] 7月11日上午,由海南省浙江商会主办的“2014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实践与探索高峰论坛”在三亚开幕。作为经济转型新形势下探讨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的高峰论坛,会议将紧紧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协力推动海南城镇化和国际旅游岛建设,共同探讨发展机遇。

7月11日上午,由海南省浙江商会主办的“2014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实践与探索高峰论坛”在三亚开幕。作为经济转型新形势下探讨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的高峰论坛,会议将紧紧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协力推动海南城镇化和国际旅游岛建设,共同探讨发展机遇。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新型城镇化相关产业链上中下游公司和各地浙商等共两百余名嘉宾参会。人大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郝维连到会致辞,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等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上午的论坛活动环节,国际金融论坛城镇化中心主任易鹏做了《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产业机会》的主题演讲,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克宁介绍他在《新型城镇化与土地开发》等问题上的实时研究成果,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就《新型城镇化与文化旅游地产如何结合》分享了他的四个认识。

接下来两天的峰会活动期间,峰会与会嘉宾将就金融资本如何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服务,新型城镇化与生态环境建设和新型城镇化过程中,市场主体如何处理好与土地市场的关系等议题展开充分地探讨与交流。

 延伸阅读:

四大亮点来袭 房天下看房团双重优惠魅力十足

海棠湾免税城9月1日开业 三亚免税店力推优惠

三亚吉阳镇拆除七栋大体量违建 面积过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