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半岛与世界杯激情一夏 保利半岛1号实景绽放

房天下   2014-07-15 15:14

[摘要] 2014世界杯拉开帷幕,全球顶尖的32支球队齐聚巴西,在激昂的桑巴鼓点伴奏中捉对厮杀。作为全球瞩目的超级赛事,世界杯折射出激情、执着、超越的运动精神,令数亿球迷为之疯狂!在万宁神州半岛也有这么一个地方,它由央企保利斥巨资打造,且是南中国唯一一双海景非毛坯公寓也同样牵动广大拥有海岛梦想的人的心情。

激情世界杯,半岛度假也疯狂

2014世界杯拉开帷幕,全球的32支球队齐聚巴西,在激昂的桑巴鼓点伴奏中捉对厮杀。作为全球瞩目的超级赛事,世界杯折射出激情、执着、超越的运动精神,令数亿球迷为之疯狂!在万宁神州半岛也有这么一个地方,它由央企保利斥巨资打造,且是南中国一双海景非毛坯公寓也同样牵动广大拥有海岛梦想的人的心情!这个夏季,和我们一起,来保利.半岛1号,享受成熟生活配套,在奥特莱斯商业街血拼,在沙滩俱乐部冲浪,在无边际瞰海泳池边看世界杯,半岛海生活醇熟体验,将激情进行到底!

保利半岛1号

择址神州半岛,尽享高端海滨休闲配套

2014保利以央企的姿态兑现曾经许诺下的海岛梦,神州半岛,南中国最美海岸线,山、海、岛稀缺度假资源,在这里,年均气温25℃,海水能见度30米,全年适宜畅游、潜水,12公里海岸线,沙滩细腻洁净,岛内植被丰富,负氧离子达到3万个/m³,形成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在这里,41栋国际滨海高尔夫、科科莫沙滩俱乐部、神州半岛4万方商业街以纯熟开放,喜来登、福朋五星级度假酒店只为专注于您的度假生活。

保利半岛1号

保利半岛1号逐步呈现,2014兑现海岛梦想

随着实景样板房的完美呈现,由世界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法国埃尔萨亲自操刀的主题园林示范区也随之开放。整个园林设计考虑到北高南低的高差问题,将园林打造成双叠景,利用草坪、灌木、树木三层次的搭配方式结合起来,实现步移景异。高大的椰子林木栈道、无边际瞰海泳池与内海实现接触。泳池边超大木平台设计,成为社区交流、活动、游憩的绝佳场所。

保利半岛1号

一线双海景稀缺小户,成就另一种居住风尚

保利·半岛1号,以海洋美学的标准呈现外立面的品质,不仅成就一种生活,更引领一种居住格调。42—142㎡非毛坯公寓,270°景观视野,U+V型板、塔式结合设计,让山海尽收眼底。汇聚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西门子等世界品牌,研磨空间高贵品质。超大露台,大面积赠送,罕有超高性价比,打造湾区度假标杆,前景不可估量!

42—142㎡非毛坯公寓,火爆热销中。

每周限时优惠房源,多重购房惊喜等着你!

热销专线:0898—62536666

项目地址:中国 海南 万宁 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项目网站:www.polybdyh.com

项目微信:

保利半岛1号

 延伸阅读:

房价"大跳水"?保利让您资产保值增值一马当先

畅游神州半岛 享受无霾生活

央企保利 中国楼市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