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泽华•上东海岸案名与LOGO设计缘由

——以国际视野描绘三栖滨海生活样板

房天下   2014-07-16 17:54

[摘要] 造物者,将地球上最优渥的度假资源,都留在了北纬18°,造就了诸如夏威夷、坎昆、迈阿密等世界度假天堂。北纬18°上,中国热带度假圣地——三亚,仅剩城央最后一处未开发的土地。它占据城市最宝贵的资源,星级酒店云集,高端娱乐荟萃,自然环境首屈一指,如此丰盈的复合价值,放之全国,亦是一号投资开发地块。

造物者,将地球上最优渥的度假资源,都留在了北纬18°,造就了诸如夏威夷、坎昆、迈阿密等世界度假天堂。北纬18°上,中国热带度假圣地——三亚,仅剩城央最后一处未开发的土地。它占据城市最宝贵的资源,星级酒店云集,高端娱乐荟萃,自然环境首屈一指,如此丰盈的复合价值,放之,亦是一号投资开发地块。

2013年,山东泓达集团,巨资收获三亚市区最后的城央。面对如此非凡的地块,集团高层决意打造一座非凡旅游娱乐中心,以礼遇非凡人士。为此,经过国外多地考察,在美国纽约,为上东区的城市风光与优美环境所撼动;在夏威夷群岛,为热带岛屿的旖旎风景而沉醉……带着这份撼动与沉醉,怀着将上东区风光与夏威夷风情结合的梦想,倾力打造一座领誉三亚的建筑臻品。

北纬18°,打造比肩美国“上东”区的生活品质

众所 ,美国纽约是全球最经济金融中心,而曼哈顿的上东区则是中心的核心区域,美国乃至全球富人们的钟爱,商业林立,配套极度完善之外,却永远保有一份深入骨子的悠闲,被称为纽约的“黄金海岸”,吸引了生活品质极高的财富人士,追求惬意的生活却离不开繁华都市的人群,形成豪宅区、上流区。

泽华•上东海岸,全方位传承上东区豪宅标签。统领三亚城央最后的中心土地,借鉴融合全球多地豪宅经验,奢适空间装修设计,引进智能化物业、星级酒店管家服务。以城市中心、三栖资源、建筑臻品,打造领誉三亚的曼哈顿上东区品质豪宅,礼献三亚。

城央的“黄金海岸”,媲美夏威夷的滨海度假生活

一如美国夏威夷滨海热情、奔放、自由的度假风情。蓝天、白云、椰林树影……一切的美好都让人深深向往。泽华上东海岸,完美融合周边资源特色,以求复刻夏威夷高尚度假生活品质。荟萃城央万千繁华,享受海生活的同时坐拥城市中心生活的繁华;此处名流汇聚,高端配套一应俱全,咫尺之间满足生活所有需求……前有海河,后有山林的多重复合景观,坐拥三亚自然资源,拥揽城央繁华乐土。未来,泽华项目将会是三亚城市中心最耀眼的项目,综合三亚特色的山、海、河三重资源,媲美夏威夷滨海度假生活。

“上东”上流生活品质+夏威夷“海岸”悠闲度假

泽华•上东海岸,撼世而生

在可以预见的时间内,三亚城市中心将发展成为别的旅游CBD,其影响力以及人居价值将直追美国上东区,滨海度假质量媲美夏威夷,成为国际旅游岛无可质疑的中心。泽华上东海岸,从城市地位、生态环境、生活配套,到生活的圈层人群,再到区域的价值,都是城央的。

泽华上东海岸,其高端豪宅定位,定将吸引各地精英名流,成为“上流”阶层聚居之地,此为“上”之意,亦有居于城市之上、海湾之上、名流之上的寓意。同时,项目傲踞三亚湾、三亚河、河东路之东岸,紫气东来,呈祥之地,此为“东”之意;“上东”两字则跟美国上东区如出一辙,亦代表高尚生活品质之意。此外,项目位于三亚湾海岸,有山、海、河三重资源,此为“海岸”之意。因此,上东海岸既有度假旅游必不可少的海岸资源,又有高端的城市品位生活,“泽华•上东海岸”案名由此而生。

延伸阅读:

三亚新城中央 泽华上东海岸开启"上东"生活

泽华上东海岸开启上东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